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标路虎卫士和吉普牧马人,大众曝全新纯电硬派越野车

2019年01月12日 18:25:1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已经悄然开始,2018年的销量成绩也已然定格,意料之中,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分别以206万和203万的成绩分别取得了我国车企销量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而大众汽车的出街率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更是有着"不知道买什么车就大众车"的言论。前段时间,大众突然宣布:将于2026年推出最后一个燃油平台,这将意味着对于燃油车的生产必定会有所限制。那么以后也将会更加偏重于电气化的研究。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得到消息称,大众欲推出全新纯电SUV,新车基于全新的MEB平台,新车作为I.D.家族的纯电越野车,或将命名为T-Rug,拥有三门版和五门版可选,上市后期将会对标路虎卫士和吉普牧马人这样的硬派越野车,且该平台上的I.D.两厢紧凑车也将于明年首次亮相,这将会对于大众的电气化战略作进一步的发展,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推出,有望于2022年上市。

null


作为大众旗下的全新一款纯电越野车,新车定位旗舰豪华全尺寸SUV,和卫士、牧马人一样将提供两种不同轴距的版本,一款是拥有4500mm车长的短轴距三门版,另一款则是4850mm车长的长轴距五门版,而此款长度和2019款的奔驰大G相近,介于途观Allspace和途锐之间。

null


我们从外媒提供的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棱角分明,车身流线十分硬朗,加上前保险杠上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更是充满了浓厚的硬派越野气息。简约设计的前脸还是带有一丝丝家族设计的味道,D柱或采用熏黑处理打造悬浮式车顶。

null


内饰的设计仍是以简约为主,极大减少了物理按键,不过还是充满了浓郁的大众家族化风格,中规中矩的设计,采用7座布局,并且车身用料方面也十分讲究。不过概念车的设计终究还是比较偏向理想化,所以我们只是作为简单的参考,最终还是要等到量产车型才能完全确定。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由分布于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组成,并且可以实现四轮驱动,电池容量或将达到111千瓦时,虽然续航里程等数据官方并没有给出,但是该平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千米,所以也可以作为新车续航的参考。

null


作为一款纯电越野车,充电的问题自然是我们最关心的,为此,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宣布成立Elli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电力和充电解决问题,包括硬件设施和充电服务以及其他额外服务。可见大众已然开始进一步拓展新能源领域的发展,逐步向电气化转型,这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

null


大众曾在12月份宣布了其2019年的产品规划,推出朗逸纯电、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全新Polo等,而半数以上为电气化产品。但是作为一款纯电动的硬派越野车还是比较少有的,且存在很多问题有待解决,例如野外充电,所以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看大众在电气化方面的表现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