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奚国华:汽车行业上演生死时速 红旗品牌定下10万辆的年销目标

2019年01月12日 19:11:4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1月12日,在以“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发表了“聚焦变革速度成长、着力推动绿色发展”的主题演讲。

 

奚国华认为,当前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态势可以用 “危机四伏、危中有机”来形容,这样的大环境下,变革是中国一汽特别是红旗品牌成长的关键,中国一汽深入推进技术变革,全面重塑管理体制、管理架构和动力机制,突破发展瓶颈,赢得发展未来。

 

虽然中国汽车行业的严冬已经来临且持续久远,中国汽车产业将上演真实版的生死时速,但是,奚国华认为机会也是同时存在的。

 

一是因为中国市场空间足够大,2019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将达到200万辆,2020年将会达到300万辆,在汽车总销量中占比会达到10%。到这个时候,新能源汽车真正成为引领中国汽车市场结构调整的蓝海力量。

 

二是因为产业的纵深足够宽。我们可以通过EV、REV和FCV等多种技术路线,实现新能源汽车持续快速的发展。

 

三是因为消费的后劲足够强。中国的消费特征非常明显,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产品。用户的需求是巨大的,源于消费偏好、政策驱动以及新能源汽和智能网联化技术的迅猛发展,中国汽车产业增长展现独特的魅力,中国素显著增加。

 

正是基于以上机会,中国一汽特别是红旗品牌正在加速变革:围绕创新驱动,布局研发,形成了“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慕尼黑设计中心、美国硅谷的研发中心已经开始运营;围绕绿色发展升级技术,我们打造红旗技术品牌发布了升旗计划,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超级绿色智能汽车技术平台,2022年,红旗将推出续驶里程达到600公里的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红旗将陆续推出15款电动车型;围绕用户体验赋能品牌,未来我们将遵循以量为先的策略,每年投放两到三款全新的车型,一到两款改脸车型,同时加快新能源研发与产品投放的速度

 

奚国华还提到红旗品牌的2018年的成绩以及2019年的销量目标。“红旗品牌逆势上扬,2018年,整车销量突破三万辆,同比增长634%,2019年,红旗销量将突破10万辆,引领国产自主豪华品牌迈上新台阶。”

 

另外,红旗品牌还将对标宾利,推进实施红旗质量战略、服务战略,推出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取送车、终身免费救援和二手车保值计划,“三终身一保值”的超值服务,持续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