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这10款轿车卖的最好,轩逸超越朗逸,大众优势明显

2019年01月12日 22:50:56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18年整体的销售数据,据统计狭义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达2235.1万辆,同比下滑了5.8%。其中轿车全年累计销量为1117.3万辆,同比下滑了4.0%,略好于整体车市的情况。

null



从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来看,得益于12月份的成功发挥,日产轩逸在2018年的总销量成功超越大众朗逸,夺得了轿车销量榜的第一位,同时也是前十名中增长最快的车型,同比增幅达到10.7%。而新朗逸位居第二位,总销量只比轩逸相差不到1万辆。卡罗拉排名第三,同比增幅也达到了9.8%,表现十分抢眼。而捷达速腾分列四、五位,此外吉利帝豪也进入了排名前十的行列,位列第九,这也是中国品牌进入前十的唯一一款车型。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O.1日产轩逸

2018年销量:467638辆,同比增长10.7%

null



凭借12月份同比22.3%的增长,日产轩逸成功夺得了2018年轿车销量的冠军。而之所以轩逸能够超越大众朗逸,跟其出色的空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口碑不无关系。同时,轩逸在市场上给出的优惠政策,也让其竞争力大幅提升。

NO.2大众新朗逸

2018年销量:466772辆,同比增长3%

null



虽然说新朗逸在今年多月获得了月度的销量第一,但是年末由于增长乏力被轩逸实现反超。采用MQB平台的全新朗逸上市后,销量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不过好在品牌力依然强势,这也让其保持了足够的市场关注度。不过抛开品牌的层面,从产品力来看朗逸又有几分实力呢。

NO.3丰田卡罗拉

2018年销量:376719辆,同比增长9.8%

null



卡罗拉在2018年的整体表现同样抢眼,销量同比增长了9.8%,在前十名中仅次于日产轩逸。而卡罗拉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跟其出色的品质保障以及综合性能强不无关系。另外卡罗拉双擎版本的车型销量也呈现上升的趋势,这对于卡罗拉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消息。

NO.4大众捷达

2018年销量:326623辆,同比增长1%

null



捷达虽然说在2018年的整体增长并不大,不过依然突破了30万辆大关,这对于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来说实属不易。目前有媒体报道称,在2019年捷达将独立成大众的一个廉价品牌,而这种策略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有待关注。

NO.5大众速腾

2018年销量:312837辆,同比下降4.8%

null



在2018年大众速腾的总销量同样超过了30万辆,不过同比下滑了4.8%。虽然速腾上市多年,不过依然是A+级轿车市场的佼佼者,出色的品牌力加持让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吸引力十足。

NO.6别克英朗

2018年销量:274057辆,同比下降32%

null



别克新英朗在2018年的整体表现并不好,同比下滑了32%,这主要是由于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在上市初期受到消费者质疑所造成的。而在下半年英朗出现明显的回升,一方面三缸发动机能够被消费者认可,此外巨大的市场优惠幅度让其更加有竞争力。

NO.7大众桑塔纳

2018年销量:270847辆,同比下降0.2%

null



桑塔纳在2018年的表现同样不温不火,销量与上一年基本持平。如今桑塔纳依然能够保持不错的销量跟其出色的品牌力不无关系,另外良好的品质稳定性以及油耗也成为它受欢迎的主要因素。

NO.8大众新宝来

2018年销量:243713辆,同比下降1.8%

null



大众新宝来在2018年的总销量排名第八位,同比下滑了1.8%,在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新宝来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值得关注的是新宝来也曾遭遇过品质危机,不过面对消费者的投诉依然态度强硬,这或许将对其未来的口碑塑造形成恶劣的影响。

NO.9吉利帝豪

2018年销量:243166辆,同比下降2.8%

null



吉利帝豪在2018年总体销量达到24万辆,实现月均过2万的成绩,不过同比依然下滑了2.8%,而这也是中国品牌在轿车销量前十中唯一的一款车型。目前来看,中国品牌集体发力轿车也对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随着合资轿车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也将对其造成不小的影响。

NO.10大众迈腾

2018年销量:228441辆,同比增长7.1%

null



大众迈腾在2018年的整体销量同样突破了2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了7.1%,它也成为B级车市场唯一一款进入销量前十的车型。虽然说今年全新凯美瑞雅阁以及天籁都实现的升级换代,不过要想冲击迈腾的市场地位依然有些难度。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