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不是E-tron吗?全新一代奥迪Q3超前进化

2019年01月13日 10:49: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言:奥迪Q3奥迪家族中的一款紧凑型SUV。他虽然个头不大,但受欢迎程度绝对不小。奥迪Q3有个小癖好,就是总喜欢在各大媒体面前出出风头,比如【女子驾豪车剐蹭比亚迪逃逸】、【豪车剐蹭公交车,车主“我赔得起”】,以上新闻的主角都是奥迪Q3。为什么豪车的帽子会扣到Q3的头上呢?可能连Q3自己都不知道。这位豪车小将已经混迹于市场多年,马上他将迎来换代。接下来,我们看看全新一代奥迪Q3到底有何变化。

null



化身E-tron?Q3超前进化

null


换代后的Q3比起现款更加棱角分明,乍一看是不是有点眼熟?没错!全新一代Q3像极了尚未上市的奥迪纯电车型E-tron。

null


全新一代Q3的外观设计灵感有很大一部分都来源于奥迪E-tron,这使得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未来的产物。八边形中网中间增加直瀑式镀铬装饰,与横向格栅搭配形成类似盔甲的视觉效果。全新的LED大灯灯组造型采用新的家族化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就像睫毛一样,造型别致。

null


全新一代Q3车身侧面更加硬朗,轮毂尺寸有17-20寸可供选择,原厂轮胎为韩泰万途仕系列。

null


车尾方面,全新一代Q3重新设计了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示宽灯造型也为“睫毛式”,亮起效果非常棒,并且增加了识别度。排气造型也进行了改进,新车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就算是S-Line版本依旧如此。


突破科技,内饰再升级

奥迪的特色便是科技。比起豪华,奥迪更擅长设计出更具科技感的汽车。在不少车主眼里奥迪真的把自己儿时脑子里幻想的汽车设计了出来。

null


全新一代Q3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科技感与A6、A7、A8看齐。全新的空调布局、中控布局以及用料色彩的选择让新车层次感分明,摆脱了之前的黑色“程序员”主题配色。新车的内饰提供三种样式,分别包含有皮革、人造皮革和Alcantara。

null


全液晶仪表盘也将出现在Q3上,全新造型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质感有很大的提升。10英寸中控屏采用最新的MMI车载系统,该系统支持菜单自定义以及不间断手写输入功能。

娱乐配置方面,新车配有30色氛围灯,B&O音响。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系统,这对行车安全有很大的帮助。除了以上配置外,新车还包含了语音控制、无线充电等系统,让用车更加便捷。


动力提升,插混更值得期待

null


全新一代Q3动力方面有所提升,全新1.5T发动机将取代1.4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0匹,2.0T发动机继续保留,最大马力为230匹,国内车型的传动系统将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未来奥迪Q3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该款车型将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高性能版本RS Q3也在开发中,其动力系统采用RS3上的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

鬼扯:全新一代奥迪Q3预计今年3月正式上市,全面升级后的额Q3将与奔驰GLA和宝马X1同台竞争,以目前的局势来看,全新一代Q3优势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