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今年将会推出15款新车 继续碾压奥迪宝马 看看哪些是你的菜

2019年01月13日 11:28:48
分享到:

映璇工作室 冯琰楠

奔驰今年将会推出15款新车 继续碾压奥迪宝马 看看哪些是你的菜

在中国快速发展的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将会推出15款新产品。从已经公布的预告消息来看,新一代GLE、新一代CLA级、新一代B级、国产EQC等换代车型和电气化车型将领衔15款新产品的入华。

1.奔驰GLE

null


新的GLE预计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这次,全新奔驰GLE全面革新的地方主要有4个方面:全新的内饰、全新的动力总成、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一套功能强大的底盘。

null


这款车全新的内饰无疑是奔驰GLE最吸睛的地方,豪华与科技浑然天成,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是整套内饰最亮眼的科技配备,全新一代MBUX多媒体系统的虚拟助手更是功能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幅,全新奔驰GLE提供了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经过海外媒体的体验,第三排座椅不出所料,稍显拥挤,但可以满足孩子的需求,成年人用作短途乘坐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同时,第二、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放倒后可提供高达2055L的装载容积,毫无疑问,全新GLE的实用性能毫无压力地满足家庭需要。

null


这次全新奔驰GLE的一大升级在于提供了E-Active悬挂系统可选,这套悬挂由阻尼可调的空气避震以及48V电力系统组成,取消了传统的防倾杆,这让四个车轮均可独立运动。这套悬挂特别的“弯道”模式可通过摄像头读取路面信息并能根据弯道的急缓程度以及方向盘的动作来调整车身的动态,为全新GLE提供平稳的过弯姿态。此外,这套悬挂还为越野提供了“摇摆”模式,顾名思义,在这模式下,这套悬挂能控制车身上下晃动,适用在沙地以及泥地等恶劣路况以寻找抓地力辅助脱困。

GLE450搭载的是带有EQ Boost的3.0T直六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奔驰GLE可选装的奔驰最新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再一次证明了奔驰的辅助驾驶技术正处于领先水平。这套系统整合了主动盲区辅助、主动变线辅助、全速段的自适应巡航、自动车道保持以及道路标识识别等功能。此外,这套系统还能自动调整车速以适应即将到来的路口或者环形交叉路口。这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功能可谓十分强大。

null


毫无疑问,全新奔驰GLE是豪华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体,E-Active悬挂、全新的MBUX系统、带有EQ Boost的全新动力总成还有黑科技属性的驾驶辅助系统都是这次GLE换代的看点,不可否认,购买全新奔驰GLE所花费的每一分都是物有所值。

2.新一代CLA级

null


说到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就是其惊艳的外形。其特色就是与CLS级相同的“三角眼”设计。好在CLA级并没有延续这种突兀的设计,从前脸来看,更像是融合了全新CLS级优雅的轮廓,以及与上一代CLA级比较相似的大灯。没有了突兀的“三角眼”设计,剩下的便都是犀利动感的车身线条。相比上一代,全新CLA级在前脸造型上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机盖上的棱线更为突出。高配车型还会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等功能。而在新款车身侧面反而逆时代潮流取消了犀利的腰线,变得更为简洁和更具观赏性了。在车尾部分,全新CLA级展现出了与奔驰其他轿跑车相类似的尾部造型,不仅与C柱的过渡更为连贯,同时尾部造型相比现款更为圆润。

null


3.新一代B级

null


奔驰新一代B级已经在2018巴黎车展上完成亮相,计划将于2019年2月在欧洲开始交付。全新B级较为现款车型更为圆润,前进气格栅由倒梯形变为了六边形,更具设计感。车灯方面,新车没有采用类似于新CLS/新A的倒三角凌厉设计,而是换成与新一代GLE类似的圆润造型设计,与饱满的车身搭配非常协调。

null


在这款车的内饰上,可以说是这是新款奔驰B级最为惊艳的一部分,全新的奔驰B级的内饰设计提升了很多,并且贯穿式的双液晶屏幕的设计让这款车的档次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包裹性良好的皮质座椅使新车的舒适性得到一定保障。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使整车更加具有科技感,时尚感。这次奔驰公司凭借全新的奔驰B级轿车也会和奥迪A3以及宝马X1进行一场非常激烈的竞争。

4.国产EQC

null


近期奔驰EQC 4004Matic正式亮相,450KM续航非常不错。此次奔驰公布的EQC是首款量产车型,前脸亮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整体感更强。此外日间行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爆棚。前唇侧进气口造型非常犀利,为车头带来很强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设置传统的仪表盘,将行车信息全部集成到10.25寸悬浮大屏。据悉展示的信息:续航里程提示、充电状态和能量流等一目了然。平度样式的方向盘也非常符合运动的定位,软性材料包裹握感不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电机分布在前后轴上,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08Ps,峰值扭矩765Nm。在这套动力系统加持下百公里加速达5.1s,此外80kWh锂离子电池能实现450KM的最大续航。

相信EQC作为进入纯电动领域的钥匙,市场反响和产品质量都会令人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