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俄罗斯工厂建成,准备给国产汽车品牌做代工!

2019年01月13日 20:23:2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长城汽车作为国产SUV专业户,旗下大部分销量都来自SUV、皮卡等车型,2018年全年长城累计销量为1053174 辆,12月长城汽车共销售133794 辆,在国内整个车市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长城销量突破百万确实不简单。不止在国内,长城汽车已出口至约60个国家,出口车型主要是SUV。厄瓜多尔、南非、秘鲁、马来西亚、俄罗斯和澳大利亚是长城汽车主要的出口市场。

0e05b59a89284ca482c3e233360fd68d.png

2019年位于俄罗斯图拉州的工厂将正式建成投产哈弗SUV和皮卡,以及电动车欧拉,独资5亿美建立的工厂是长城扩大全球足迹计划的一部分,投产后年产量将达15万辆整车。这座工厂是长城汽车乃至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首个四大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它将成为长城汽车扩大欧洲业务的桥头堡。哈弗品牌的新车将从这里走向俄罗斯、东欧乃至整个欧洲市场,与JEEP、现代丰田日产等品牌展开竞争。

1864d6e441344935804de0c07998af8a.png

不过考虑到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长城的新工厂也将会为部分国产汽车做代工,比如想要拓展俄罗斯市场的比亚迪力帆长安、上汽等品牌,可以与他们合作代工,这也是为了减少资源的浪费,能更让整个生产线更加充分的运行,当然这样也能减少国产车出口的关税和成本,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之举。

f223c233fb38483c82dcd4c3e6e07368.png

长城汽车自1998年到现在,累计出口量超过了60万辆,在中国品牌中名列前茅。长城汽车经过了2017年的低迷之后,18年终于开始奋进,开启一系列活动搞促销,还与比亚迪合作,采购其电池、电机等,在日照建造新工厂生产WEY魏派汽车,在内销稳定之后,下一步就是出口至全球的任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