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的油耗到底有多高?三天两头光顾加油站,车主真是受够了

2019年01月13日 20:44:19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有位车主是这样描述一个汽车品牌的,车辆百公里不到20L燃油,满满一大箱油最多只能跑300公里,车辆问题极多特别容易坏,4S店压根卖不出去,全靠修车来维持运营经费,只要车辆一开到4S店内方方面面都会让你换换换,开出来的维修清单则是成千上万,就连二手车贩子都表示不敢收购这样的车,这款车就是来自于中国台湾生产的纳智捷汽车。


null


这位吐槽的车主也不是别人,他是小编日常生活中的一位朋友,小编的朋友在2011年提了一辆顶配纳智捷大7,裸车29万落地30多万,车辆的外观真是没得说,用大土话来说这的好看,因此他身边很多朋友在结婚时,都会向他借车当婚车使用,纳智捷大7除了外观比较吸引人以外,内在的配置也是相当豪华的,几乎不输于任何豪车上的配置。


null


纳智捷这么高的配置为啥就卖不好呢?归根结底来讲,看似车辆上的配置挺高大尚,其实所装配的配置功能在技术上根本不够成熟,以至于为日后修车奠定了相当重要的根基。

远的不多说,就先说说纳智捷大7上的发动机,发动机是2.2T的,按说这样的动力总成在动力上应该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然而在实际中呢?深踩油门你会发现油耗会蹭蹭在上涨,但车速却没能快上多少,仪表上的油表指针下降速度与车速竟有着天壤之别,关于说纳智捷大7油箱内有个漩涡的传说,可能是真的存在。


null


其次,来综合盘点下纳智捷大7上经常出现的故障问题,小编朋友这辆纳智捷大7,行驶不到9万公里发动机就大修过一次,每年审车时尾气排放总是不达标,年年需要找黄牛才能通过年审,这就令朋友十分的头疼。

车辆上的四轮驱动,平日里很少使用,基本上都是在使用前驱,即便是这样后轮上传动轴油封不知从何时起早已开始漏油了。减震异响问题更为严重,有一次朋友出远门上维修店例行检查,上起来车后发现四根减震三根在漏油。还有一次朋友在低速大幅度转弯时,听到了啪的一声巨响,车辆瞬间趴窝到路上,最后检查是前路半轴坏了,那一次的维修费又上了4位数。


null


最后,还要吐槽下纳智捷大7上的吸顶显示屏设计,该影显示屏设计在车顶中间的位置,只要一放下来驾驶人员观察后视镜就会受到影响。最关键的是如果乘客在下车时稍不留神就会一头碰在上面,被碰以后固定的地方就会出现松动,之后开起来车就会不断发出异响声,十分影响驾车人的心情。


null


在这里总结下:买车时不仅要考虑到车辆油耗上的问题,而且还要考虑到日后维修成本上的问题,纳智捷的油耗究竟有多高?三天两头光顾加油站,车主真的受够了!纳智捷汽车的诞生成为了两桶油的战略性合作伙伴,但真正了解纳智捷的车主,尤其是些老司机都非常明白,除了大众汽车以外,纳智捷也为国内修理厂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不知您对纳智捷的车有没有什么看法和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