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8万的中型SUV!捷途X90正式上市

2019年01月14日 11:09:1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捷途X90售价7.99-13.99万


▶造型和内饰跟X70较为相似

▶搭载1.5T和1.6T发动机

最近,国产品牌奇瑞的活跃度非常高,销量表现也自主品牌中也较为突出,自从捷途X70成功推出之后,又一款奇瑞的中型SUV也趁着春节前发布了,它就是捷途X90。



null





1月13日,捷途X90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并提供5/6/7三种座椅方式,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作为一款为多人口家庭打造的产品,全系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形式了消费者极大的选择自由。捷途X90个头较为霸气,前脸跟X70非常相似,设计上既不过分夸张也没有过于平淡,给人的感觉也非常强壮,也给了车内乘员安全感。



null





从侧面来看,它车顶的银色行李架搭配银黑色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动感十足,尾部设计也有立体感,加上规矩的尾灯造型,让人颇为顺眼。



null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 /1745mm,2850mm的轴距带来了足够的车内空间,完全到达了中型SUV的尺寸门槛,家用需求是足够满足了。



null





而且它的内饰跟此前的捷途X70非常相似,两车差别并不明显,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平底方向盘都是同样的设计,让你觉得非常熟悉,只不过X90在座椅配色是全黑。



null







null





除了搭配5/6/7三种座位布局之外,它的座椅内侧还配有扶手,中间过道也比竞争对手更宽敞,让第二排的乘员更方便上下车。而且厚道的配置为它加分不少,像自动泊车、电动感应尾门、AEB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电子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等,凡是你能用得上的在它身上都能找到,实用性非常强。



null





它的动力性能是重头戏,传说中的那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毫无悬念的出现在了它身上, 而且还包括一款1.5T动力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99匹和147匹,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则达到了惊人的275牛·米,怪不得让消费者翘首以盼,而且还匹配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5T则搭配了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到2018年底为止,国产新秀捷途的产品销量已经突破4万辆,这次捷途X90的上市,也让捷途提出了年销15万辆的目标,到2020年冲击30万辆的愿景。



null





从2019年的产品布局是上看,除了捷途X90之外,X95将在今年秋季推出,新能源车型X70S EV也会在年内亮相,产品阵营将越来越丰富,至于市场反响如何,我们先拭目以待吧。

网友热评:

@飘逸无痕:外观不错,不过对于一般的家用来说,7座有点大了,6座可能刚刚好。

@神奇地板油:说实话着配置,这价格厚道,已经有点心动。

@tylon:看车跟看老婆一样,久了都差不多。你们要什么内饰的,我看了觉得很有意思,难道一套内衣穿久了你还在乎它是啥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