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哈弗又有大动作,这是要断了宝马X4的活路?

2019年01月14日 11:10:03
分享到:

你还在为不知如何提升自己“逼格”而苦苦烦恼吗?你还在为看到豪车而感到囊中羞涩吗?当宝马X4从你面前划过,充满个性动感的造型,相信会让你无法抗拒。可毕竟是豪华品牌,高昂的价格只能让很多人望尘莫及。不过好消息是自主品牌将拥有自己的轿跑SUV,让你用亲民的价格享受到豪华SUV的质感,这几家自主品牌来真的了。

null


说到轿跑SUV,自主品牌已有很多品牌陆陆续续推出市场,比较受市场关注的有宝沃BX6,但市场反馈并不好。在前段时间,长安轿跑SUV CS85实车已经公布于众,一时间也引起不少人关注,现在只期待它的售价了。

null


有了宝沃、长安的轿跑SUV开头,接下来要说的是吉利哈弗,它们最近有了大动作,在细分市场上即将推出自己的轿跑SUV。基于庞大的销量体系力和市场关注度,这两款轿跑SUV会有哪些亮点?

先来看看吉利轿跑SUV,这款车目前只有申报图,代号FY11。从谍报图来看,吉利FY11采用了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与宝马X4风格相似,但个人觉得更倾向于奔驰Coupe的设计风格。

null


前脸还是家族式风格,与前不久上市的缤越类似,中网变得更窄、下保险杠设计更宽大,黑色的填充营造了更年轻运动视觉感受,并且也采用了全新的黑色LOGO。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长度与轴距相比博越要略占一定优势。

null


当然最重要的部位在于尾部,溜背式的设计在轿跑SUV中比较常见。尾部整体饱满简洁,尾标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中央标有GEELY英文标识,双边共两出排气管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另外在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充电口,并在车尾加入了“400H”字样的标识。表明了这款车动力是插电混动车型。

null


内饰据网上最新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与家族风格还是有些不一样。黑棕颜色搭配并采用了不规则的中控大屏设计,同时配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另外副驾驶旁还配有中控扶手,并采用金属材质装饰,品质感不错。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1.2L/100km。

null


此外这款车还未命名,前段时间还公开海选,目前已有的申报信息展示了该车可能会定名:锋越、歌越、皓越、劲越、朗越、星越、智越等,那么你觉得会叫什么好?

看过了吉利轿跑SUV,再来看看哈弗有哪些不一样?

其实哈弗很多车型都在像轿跑SUV风格靠拢,有哈弗F5、H6 Coupe等,如今为进一步满足个性消费者的喜欢。推出了哈弗F7X,外形将轿跑SUV风格诠释的更加淋淋尽致。

null


null


新车顾名思义,基于哈弗F7打造,所以车头看上去和普通版没有什么不同。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大溜背式的设计,结合凹凸有致的腰线设计,以及丰满的“翘臀”造型,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与F7仅高度不同。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与F7基本保持一致,如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有配备,在造型上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GW4B15A型1.5T发动机和GW4C20B型2.0T发动机供选,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传动系统参考F7来看,预计仅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好看的颜值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虽然实车都很惊艳,但能否接受市场考验还有待验证。这两款车型,还有即将上市的长安CS85,这些轿跑SUV价格预计会在10-15万左右,如果上市后,你会更看好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