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 | 为什么说TA是10万级SUV中大地之力的代表作!

2019年01月14日 12:46:2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在游戏的世界里,大地象征毁灭和新生,红黑相间的符文所蕴含的能量可以是地动山摇和奔腾熔岩,也是可以是葱郁山峦与蓬勃生机,一向是魔法体系中最强素。


也正是这类二次元文化奠基,令红与黑成为绝对力量象征,因此具备“大地元素”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大地最爱,而长安CS55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其凭借诸多高能特性,成为10万级市场中“大地之力”的代表,被许多年轻人视为“首次购车的第一选择”。

用大地之力带来绝佳的感官享受

虽说溜背、轿跑式造型能雕琢出极佳的美型度,可对于SUV而言,硬朗方正的造型才能带来最佳的空间体验。长安新CS55应用了这样的造型设计,只不过长安的设计团队从黑曜石和熔岩中获得灵感,用肌肉感的线条,为原本朴实无华的形态附上了大地的能量,硬朗而威严,呈现生命美学的张力。

这样的设计美学不仅经典耐看,还能最大限度释放长安新CS55那4500*1855*1690mm的尺寸和2650mm的轴距,使之能配备宽大、柔软、密实表现和弹性度极佳的Nappa皮纹座椅,轻松拓展出一拳前后头部、两拳后排腿部余量的越级空间表现。再辅以遮光率高达90%的大尺寸全景天窗,用宽容的内在和舒适的氛围,包容每一个不同的消费者。与此同时,阔而高的身姿,让后备箱纵深能达865-1730mm,装载能力极为出色,充分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这样优秀的感官体验还表现在动力上,长安新CS55并没有对1.5T发动机进行极端性能化的压榨,而是将115kW/225N·m的账面数据以循序渐进、绵延不绝的输出方式呈现。更在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的传导下,最大限度激活参数,催化如熔岩般厚实的劲道,将舒适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微妙的融合在一起,营造出令人欲罢不能的驾控体验。得益于这样的输出特性,使得长安新CS55有着极高的多路况适应性,尤其是在走走停停车城市中,高效的动力转换,带来迅捷而不失惬意的驾控享受,这不正是当代年轻人所渴求的吗?

 

极“智”而为,方成众人所欲也

对于一款优质SUV而言,宽裕的空间和绵延不绝的动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智能&网联的加成和可靠的品质。作为长安汽车的拳头产品长安新CS55得到家族中最优秀的真传,也是意料之内的事。


对于长安新CS55的黑科技,便不得不提及同级罕见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这可是长安汽车近几年的最高杰作之一,包含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TSI标记识别等设备。在实际驾驶中,这些设备并非配置表上的样子货,在识别度高、反应灵敏的传感器作用下,能精确识别限速标识、前车的距离,甚至还有乱闯的电摩,并在第一时间做出报警反馈,或是自主刹车等操作。这种“车比人快”的运算机制一方面能带来更为安逸、惬意的驾驶状态,另一方面能有效的减轻驾驶者的负担,保证旅途的安全无虞。


当然,在长安新CS55 BUG技能列表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自动泊车功能,前后泊车雷达可识别可识别最小停车位达到车长+0.8m及车宽+0.8m,在时速低于27km时能很好完成平行泊车、垂直泊车、斜列泊车、平行泊出等操作,成功率达90%,算得上是面对当前城市停车难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在面对年轻人智联化需求面前,长安新CS55搭载的in Call车载系统进行升级,一句“小安你好”便能唤醒语言控制功能,不用手就能控制导航、天窗、空调的启闭,搜索股票、新闻等生活资讯。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还极具诚意的推出“全民流量计划”,入手长安新CS55就能享受到“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在线音乐/电台2年免费”的服务,大大丰富了日常用车的可玩性和便利性,为用户带来更为贴心、快捷的用车生活。

毫无疑问,如果说中国质量论坛“2018年汽车用户满意度评测紧凑SUV第一名”、J.D.Power 2018新车质量研究(IQS)紧凑型SUV第一名、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紧凑型SUV七项冠军、C-NCAP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五星安全评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C-ECAP中国生态汽车金牌认证等高含金量的奖项是对其10万级SUV中大地之力作的最好诠释。而2018年全年取得164945辆的销量、同比大涨107%的佳绩更是让其无愧为新生代高颜值、高颜值、高能SUV的典范,自然而然会成为年轻人之首选。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