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福特Explorer这块垂直大屏要不要盘一下?

2019年01月14日 15:16:40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刚刚发布的2020款福特Explorer上,我们看到了不少惊喜设计。

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可能就是它所搭载的全新垂直触摸屏,它就像是一块iPad被直接镶在了中控台上一样。


null


这款全新的电容触摸屏浏览器中内置了福特最新版本的Sync 3软件,可以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垂直屏幕的特殊设计可以使它同时兼具有显示导航和音频的功能。

但是这种超大的垂直触摸屏仅仅只应用于Explorer系列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一种是装有白金装饰件的豪华版,另一个则是福特Explorer St的运动版。


null


除了这块大屏幕外,这一系列车型还搭载有数字仪表盘屏幕,同奥迪设计类似,其具有3D图形显现功能,可以显示与各种驾驶模式相对应的画面,做到双屏同步。

在这一系列新品上,垂直触摸屏功能只是创新的一部分,新车还包括有多功能座椅和B&O高级音频系统等功能,不过目前具体价格还未公布。

事实上,除了定价为22.88万的2020款福特Explorer基础版之外,其他版本的价格都没有具体参考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