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上涨23%,今年目标涨20%以上!广汽三菱升级的不止销量

2019年01月14日 16:21:39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18年车市于近十年首次以负增长收尾,行业洗牌的来临已成定局,几乎所有的业内人士都领教了这个冬夜的冰冷。

尽管大环境如此,并不代表车企们在中国市场全军覆没。事实上,过去一年逆风向上的品牌并不少,这其中就有广汽三菱

“销量超去年、增速超行业、增幅超预期”,1月12日,广汽三菱在深圳对外发布了2018年的成绩单:全年销量144,018辆,同比增长23%,累计销量跻身40万量级,成为汽车行业中逆势增长的一株“劲草”。


1.png



而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广汽三菱制定了销量增长20%以上的小目标,并力争到2020年当年产销突破30万辆,渠道布局方面,全国销售服务店从现在的353家拓展到400家。

好产品必然收获高销量

当下汽车消费市场正面临着全面升级,为适应消费群体与技术的更新,广汽三菱也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完善产品布局,以产品矩阵升级助推企业全面向上。

为迎合不断年轻化的市场,2018年,广汽三菱正式引进三菱汽车百年战略车型紧凑型SUV奕歌。凭借着全新设计语言、越级智能安全和领先驾控性能等优势,奕歌一经推出便屡屡成为车市焦点,上市当天更是实现18秒即秒杀1000台优先提车权的成绩。随着这位“潜力股”的到来,广汽三菱也将强势开启品牌年轻化升级的全新局面。


2.png



作为广汽三菱最为人称道的“明星车型”,“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自上市以来已收获超过20万车主的青睐,是广汽三菱傲立于SUV市场的中坚力量。2018年,广汽三菱更是推出了涵盖16项全新配置升级的新欧蓝德,在延续“2047”超高性价比的基础之上,以“更高驾值”为产品矩阵升级再添助力。


3.png



面向未来新能源趋势,广汽三菱持续践行“新能源战略”,先后推出了祺智PHEV祺智EV两款市场反响不俗的新能源车型,组成“新能源双星”不断向新能源领域发力,满足消费者绿色环保出行需求。


4.png



而“动感实力派”劲炫则继续以“高品质超值SUV”的品质,受到消费者喜爱。

越野领域,“山猫”帕杰罗则延续经典,以七高品质再续硬派传奇。

修炼内功,助力产业链升级

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中,三菱发动机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符号,其稳定性、燃效、动力等方面都有口皆碑。

广汽三菱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以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研发中心及零部件产业园动工等事件为重要节点,持续以“智造”为引领,将逐步实现“以整车工厂为中心,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两翼,辐射周边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的发展格局,在向完善的全领域高端汽车企业突破与进化的过程中,赋予企业更多升级动能。


5.png



广汽三菱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研发实力和降低运营成本,其历经18个月而建成的发动机工厂于2018年正式投产,计划一期年产能20万台,将带动广汽三菱由13万台跃升至30万台,成为企业发展新的增长点,为企业升级赋能、赋值。

跨界营销,玩出新花Young

酒香也怕巷子深,产品虽好,营销手段同样要跟上。在有针对性营销辅助下,产品才能插上翅膀,提升企业销售效率和有效传达品牌理念

年轻化无疑是当下中国车市的主旋律,面对年轻消费者,利用多渠道与他们共鸣共振,才能使其真切感受到品牌的理念和产品温度。

广汽三菱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通过与热门音乐综艺《歌手》强强联手,欧蓝德作为节目唯一指定驾座的方式,收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产品力,加深了受众的产品认知,从而提升品牌热度。


6.png



同时,广汽三菱奕歌还首度尝鲜与湖南卫视高雅美声综艺《声入人心》合作,彰显广汽三菱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之际,“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7.png



作为“企业公民”的广汽三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长沙马拉松赛事中,以奕歌为赛事领航车,全程支持赛事运营,助力长跑健儿激活自我,快乐奔跑,以更健康、年轻的姿态,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功夫拍案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在车市遇冷的2018依然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而新的一年,广汽三菱还将继续夯实基础、完善细节、推陈出新,全面点亮企业“升级之路”。

期待广汽三菱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