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价” 杀入中级SUV市场 捷途X90睿智登场

2019年01月14日 17:37:5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1月13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正式上市;提供5、5+2座布局,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捷途X90定位于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

null


中大型SUV这个市场,长期以来被以汉兰达锐界这样的合资车型牢牢把持;而捷途X90已7.99万元价格低廉入市,是将自身的定位设定的极为清晰,即便是顶配版本依然不到14万元,这样的定价势必将为中国的平民家庭提供一款品质过硬且值得信赖的产品。

null


捷途X90的成功与否已经在X70系产品上能看出端倪;作为一个入市未深的车系,捷途在2018年凭借X70与X70S两款车型,销量达到了40007辆;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在2018年整体车市呈现下滑的前提下,而捷途汽车仅凭借两款车型就能取得如此成绩,不得不说消费者对于捷途汽车是认可的。

null


而此次上市的捷途X90是定位略高于之前上市的捷途X70与X70S的,但是延续了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坚持深化旅行+这一产品细分市场,所提供的5/6/7三种座椅布局最大化了各类消费者对于用车的需求。从车身尺寸可以看出,捷途X90的各项尺寸指标均保持在同级别的中上游水平,轴距达到了2850mm,在同级别算是比较宽敞的一款。

null


而科技安全配置上,捷途X90提供了博世第9代ESP,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360°全景泊车;此外,捷途X90还为了方便户外宿营爱好者,特别加强了车顶承载强度,可以在车顶搭起一顶帐篷,承托两人在其中歇息的重量,这无疑契合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

null


捷途X90基于iPeL平台打造,“徽城翘楚”和“物语星空”相互交织,空间设置和细节设计的精致用心;强有力的技术背书与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让捷途X90更像是一个“睿智型男”。为什么说捷途X90更像是“睿智型男”?捷途X90为了打造其“旅行+”生态圈,和众多旅行重量级公司达成协议,只为共同打造捷途出行圈层。

【写在最后】

捷途X90打造的“旅行+”生态圈其中就包括携程、中青旅、CCTV走遍中国以及多个城市文旅厅等具有多年旅行服务的知名公司和机构,为用户提供门票折扣、免费停车等等VIP服务。当然,这源于捷途以用户需求为本的品牌理念,这使得将车交付于用户手中并非简单的物权交换,而是接纳一位长期老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