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晚24时油价上调 2019年“开门红” 这谁受得了

2019年01月14日 17:44: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告诉各位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2019年开年首次油价调整将在今晚24时进行,油价上涨幅度预计为0.08/升-0.1元/升。2019年刚刚开始,就迎来油价上涨,这谁受得了。

据了解,汽油每吨将上涨110元左右,预计每升汽油上调0.08元-0.1元左右。全国各标号油价上涨预计如下:

null


2018年国内成品油价格以“五连跌”收尾,汽油每吨共计下调1920元、柴油每吨共计下调1850元。折合成每升来看,最常用的92号汽油,每升总计下调1.5元,按照家用汽车油箱50L的容量来计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75元。

null


2019年第一次油价调整就上涨,这样的“开门红”难免不让人胡思乱想,2019年这才刚开始,会不会涨的停不下来呢?

今晚24时具体调价基本八九不离十了,赶紧通知亲朋好友去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