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逆势飞扬,背后是捷途笑傲江湖的根本

2019年01月14日 19:09: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捷途成功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如是说。

null


2018年,对于捷途来说,是初战告捷,是逆风飞扬。这一年来捷途通过洞悉行业趋势,把握风口,达到了凭借一款车型跻身万台俱乐部,而对于用车市场需求的升级,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是捷途在2018年车市一片寒冬中展现出意料之中自信的根本所在。

null


捷途速度,叹为观止

捷途凭什么能做到逆势飞扬?捷途的速度在一众汽车品牌里,可谓让人惊叹,一月发布品牌,八月上市第一款新车,11月份上市第二款车,昨天上市第三款车捷途X90,捷途的速度仿佛跟名字不谋而合,但是,捷途的速度远不止于此,捷途凭借首款车型X70就达到了4万台的销量,随后推出的第二款车X70S,实现双车携手破万,达成上市四月40007辆的销量,而在明年捷途将完成15万台的销量,编者相信其有这个实力和自信!

null


产品的实力,是成就捷途的基石

捷途X90主要是以"智、享、安、稳"来全面解读。捷途X90是基于IPEL平台匠心打造,其"徽城翘楚"和"物语星空"的设计相互交映,把中国素和现代设计完美糅合,很是符合大众审美。

null


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捷途X90更是全方位智能安全呵护,在保证您驾乘安全的同时,让您享受到舒享悦心的驾乘环境。并且,作为一款大六座智能SUV,捷途X90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相当有竞争力。强有力的技术背书与全球化的供应链设计体系,让捷途X90无畏担当"睿智型男"的称呼。

null


精耕细作,捷途继续加速

用行动定义捷途,在2018年,捷途深耕"旅行+"市场,分别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来打造愉悦客户的体验营地,那这个"细分市场"到底能不能行得通呢?结果是最好的证明,捷途用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40007辆,单品跻身万台俱乐部。

null


而对于2019年,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捷途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最理解客户、最愉悦客户、最贴近客户为营销理念;在大数据的驱动下实现"旅行"产品、客户生态圈以及智慧渠道的2.0迭代升级;并且将择机推出三款新品满足客户需求,最终达成明年15万台的销量。

null


实现客户真正愉悦,诚意十足

对于捷途来说,成功的原因有很多,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全方位站在客户角度上考虑问题,其实道理都懂,却很少有车企真正的去落实,但是捷途做到了。

null


在发布会现场,奇瑞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必仁先生宣布了捷途X90的售价,7.99万元——13.99万元的六座大SUV,试问从售价您看到了什么?但是诚意远不止此,组团助威礼(订车至高享500元油卡,助威抽999元红包);金融免息礼(1成首付/0利息一证贷);置换升级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超长质保礼(整车10年或者20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指定车型享3000元抗干扰智能流媒体后视镜),捷途的诚意从以上内容展现的一览无余,这也许就是捷途在寒冬里取得如此诚意的关键。

null


写在最后

捷途致力于打造"旅行"生态圈,先后与CCTV《走遍中国》、方特、携程等合作。而在2019年,捷途将"旅行圈"再次扩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和旅游厅,中青旅等携手捷途,一同为您制造惊喜。自此,我们也似乎明白了捷途2019年15万台,2020年30万台销量目标的底气!而捷途X90的上市,必将满足你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