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6见了都慌!长安CS85预售价公布,全系2.0T+8AT

2019年01月14日 19:50:04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自去年广州车展发布后,关于长安CS85的消息就不断在网络刷屏,得益于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CS85赚足了消费者眼球,今日,长安正式宣布开启CS85预售,命名为CS85 COUPE,并公布了14.99-17.19万的预售价格,根据价格来看,CS85应该是目前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最便宜的车型。此前,网友就曾给我们文章留言,“如果2.0T版本的CS85售价低于15万,他立马下单”,看来长安CS85的价格确实便宜。

长安CS85最大的亮点莫过于2.0T+8AT这套动力总成,先来说发动机,CS85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蓝鲸”,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曾搭载在长安旗舰车型CS95上,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数据层面都领先与市面上大多数2.0T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60N.m,最大功率为170kW,数据上已经超过大众第三代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

在变速箱方面,长安CS85搭载来自日本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这也是自主品牌首次采用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曾搭载在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和全新雷克萨斯ES上,无论是换挡逻辑,还是平顺性都相当不错。此前长安汽车一直使用爱信6AT变速箱,在匹配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此次换成2.0T+8AT,相信长安的匹配同样出色。

说完动力总成,我们接着看CS85在静态方面的表现。CS85是长安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跑理念打造的SUV车型,整体造型偏向于运动,和奔驰GLE轿跑SUV有点相像,当然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能找到一些家族式设计,比如X型的前脸进气格栅等。在外观配置方面,CS85配备了4颗晶钻式透镜+主透镜的LED星钻大灯、全景摄像头以及用于自适应巡航的毫米波雷达, 官方也宣称CS85的自动驾驶达到了L2级别。

CS85在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除了做工和用料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外,观感方面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比如红黑搭配的内饰、尺寸超大的中控屏幕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挡次感。

此次长安还公布了CS85的配置信息,根据配置表来看,CS85的全系标配还是相当丰富的,比如远近一体的自动LED大灯、电动座椅、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屏、倒车影像、ESC、胎压监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几乎覆盖了日常能使用到的所有配置,回过头再来看14.99万元的售价,CS85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在车载智能化方面,CS85配备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系统包含了腾讯系海量内容,这对车载娱乐来说又向前进了一大步。

目前CS85已经开启预售,14.99万元起的售价对于搭载2.0T+8AT动力总成的SUV来说,确实不贵,况且这台2.0T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也不低,至于这台车开起来究竟如何?后续我们将带来CS85试驾评测报告,看看这辆车能否做到表里如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