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轿车销量榜出炉!卡罗拉仅排第3,前十名仅一款国产车!

2019年01月14日 19:50:13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2018年过去了,在2018年最后几个月,车市突遭寒冬侵袭,大环境的低潮,让轿车的销量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从目前统计的数据上来看,国内市场轿车全年累计1117.3万辆,同比下滑4%。

近日,2018年各品牌的轿车总销量终于出炉,和2017年相比,国内的轿车市场格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仍然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唯一进入前十的车型是来自吉利帝豪,实在是不容易。今天,我们来盘点下排名前5的车型。

Top1:日产轩逸

销量:467638辆

2017年的年度销冠是大众朗逸,而2018年销冠是日产的轩逸。和2017年相比,轩逸同比增长了10.7%,可以说在一众的车型里,表现是最为强劲的。46.7万的销量换算下来,在2018年它不到两分钟就能卖出一辆,你们想想这个车卖得多好。

Top2:大众朗逸

销量:466772辆

朗逸是2017年的销冠,2018年其实比较可惜,和日产的轩逸的销量其实就差了几百台,和2017年的销量相比,朗逸在2018年也有着微小的增长,同比上涨了3%,新朗逸的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都增加了不少,相信在2019年里也会有这样的势头。

Top3:丰田卡罗拉

销量:376719辆

卡罗拉排第三,并不意外。毕竟这辆丰田最为畅销的车型性价比非常的高。卡罗拉主打的卖点就是皮实耐用、省油经济,作为一辆紧凑级家轿,它可以说是很多家庭的首选。和2017年相比,卡罗拉2018年也增长了9.8%,其增幅位列上榜车型的第二名。

Top4:大众捷达

销量:326623辆

捷达位列2018年度销量榜第四,可喜可贺。作为大众在中国的一张名片,捷达如今是遍布大街小巷,出租车、私家车、教练车,无处不在。2018年捷达的销量同比2017年还有1%的微增,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听说一汽今年会砍掉捷达这个车型,我们也在持续观望中。

Top5:大众速腾

销量:312837辆

在前5的车型中,大众的速腾是唯一一个负增长的车型,和2017年相比,速腾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8%,速腾是大众的全球化车型,和朗逸这样的中国特供车型不同。不过新速腾的配置其实是明升暗降,所以下滑也不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