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一消防车过收费站超载被罚?警方:已道歉,罚错了!

2019年01月14日 19:53:1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1月13日,有网友发微博称,“重庆处罚了过高速的消防车,理由是超载”。对此,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称:据了解,消防车是在扑救完火灾归队途中,下收费站时被称重的,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开具了违法行为告知书。消防车是非营运特种车辆,不应按普通货车标准。

13日深夜10点31分,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消防车走高速因超载被处罚”一事的情况说明。情况说明表示,该违法行为告知书是工作人员误操作,实际并未处罚并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批评。

情况说明称,2019年1月13日,“中国消防”新浪微博发文称:“消防车走高速因超载被处罚”。获知该信息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度重视,成立调查组立即进行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9年1月11日15时12分许,“渝X****应急”消防车在G65包茂高速公路重庆武隆收费站下道,收费站称重显示为两轴车、总重20.4吨。

一线工作人员因工作疏忽,误将其作为社会车辆发放了“违法行为告知书”,后经核查未予处罚。目前,总队已与消防部门进行了沟通并取得谅解,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下一步,总队将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并将一如既往支持消防工作。

随后,@中国消防转发了重庆交通执法总队的情况说明微博,并表示“感谢大家对消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