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巡洋舰!荣威RX8动力和空间真没失望

2019年01月14日 20:35:2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直以来,看别人开着丰田霸道在路上感觉很拉风,小编就在心里想着以后我也要买一条超大的汽车,能跟他有一拼。后来看到市面上的国产车越来越多,而且性能和油耗都说得过去,日本车也不再那么受宠。今天说的就是国产巡洋舰——荣威RX8,很多人喜欢和关注他主要是因为具有家族化的颜值,超大的空间,2.0T动力+6AT变速箱。

荣威RX8第一眼的感觉就是霸气,方方正正的前脸,条纹状的进气格栅,大灯和日间行程灯雾灯的布局都为它霸气的前脸增添了几分力道。灯饰的设计风格化很强,四个矩阵式雾灯,很有辨识度。

侧面给人的感觉很有冲击力,车身接近五米,高度接近两米,比一个成年人的高度都高,轴距2850mm,空间不必多说。腰线的线条层次分明。他的后视镜自带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尾部灯饰,面积很大,停车的时候看的很清楚,感觉荣威的设计如出一辙,电吉他式的造型,看着养眼。

荣威RX8的内饰营造的氛围也很商务,超大的屏幕,木纹中控和边框,以及三幅式的方向盘,都很有好感。驾驶舱空间也不错,电动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和电动座椅加热记忆。最重要的是具有腰部支撑和肩部调节,除此之外,后排座椅也支持角度调节和移动。

943dd1c509a541af93896fefac7d475f.png

荣威RX8是七座的SUV后排座椅都是可以放倒的,第二排的空间不错,一米大个坐在里面也不会感觉腿部或者头部很挤的感觉。第三排的空间跟第二排差不多的,有点压轴的感觉。还有后排杯架。第三排放倒的时候后备箱的空间就变得很大了。

e1aa50459b9041e48f0569a479415b83.png

车子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在行车中对颠簸过滤的很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2.0T的涡轮增压器发动机(230马力,350Nm)配爱信六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行车中动力不错。不会让你感觉吃力。RX8我感觉真的国产车中比较良心的一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