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最便宜的纯电动要来了!续航301公里,竞争宝骏E200

2019年01月14日 22:12:2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现在的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在选车的时候也是喜欢大气,热门,能够撑得起面子的车型,但是在汽车刚兴起的时候,却是微型车的天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奇瑞QQ奥拓长安奔奔这些小巧玲珑的车型,当然也包括我们今天的主角比亚迪F0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没有让比亚迪F0的车型就这样在时代的变化中沉默,顺势推出了新能源版比亚迪F0纯电动,给了它迎来第二春的机会,这也将成为比亚迪旗下最小型最便宜的纯电动车。

null



外观方面,纯电动版F0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成,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新能源车型必需的改变,整体看起来十分憨厚可爱。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它的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封闭式设计,底部下格栅也变成了倒梯形设计,并且尺寸偏小。雾灯并没有出现,而大灯跟燃油版一样,类似8字型设计,相当呆萌。

null



车侧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而车尾方面也基本延续了燃油车型上面的设计,尾灯在车柱两侧非常醒目,这样即使车子很小但也提升了它夜晚行车的安全性。尺寸上面,纯电版F0的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是2340mm,长度与高度有细微的增加,车内空间应该变化不会明显。

null



内饰方面有何变化目前尚未曝光,估计应该是和燃油版保持一致的。选择比亚迪F0的用户要么就是预算有限,要么就是家庭第二台车代步买菜使用,因此配置上都不会有过多要求,不过它也提供了轮毂、后摄像头、倒车雷达等配置的选装。

null



动力方面,纯电版F0搭载的一台功率为45KW的电机,最高车速为101km/h,续航能力达到305公里,对于这样一台微型车来说还是十分不容易的。不过对于纯电动车来说,很多人是担心的一点就是在冬季它的续航能力是否会大打折扣,在纯电版F0上面,它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温度控制管理系统,大大提升冬季续航里程,比亚迪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独具匠心还是很值得大家佩服的。

目前这款车型并没有曝光售价,不过作为纯电动车型,应该会比燃油车售价高,燃油版在3.79万起,而再看同级竞品车型的价格,如宝骏E200 补贴后4.98万起,个人觉得,续航能力更长的F0纯电版应该会略高于宝骏E200, 但应该也只会保持在5万出头一点点。你们说,比亚迪F0能否借着新能源的浪潮再散发出一波魅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