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7.99万起,又一全新高性价比中型SUV,知道这10点就够了!

2019年01月15日 09:40:2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90%的老司机都不知道看公众号文章还可以拿话费奖励!

可能很多消费者听到“捷途”后都会认为它是一个全新的中国品牌,而实际上捷途是奇瑞控股旗下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其首款车型X70一经上市就创造出非常出色的销量。而就在今天,它旗下又一款SUV车型——捷途X90正式登陆市场,那这款新车都有什么亮点呢?是否值得购买?关于捷途X90你想知道的,砖叔都已经为你做出了解答!

捷途X90是继X70和X70S后捷途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同样定位于中型SUV。该车在捷途X70的内外造型上有所升级,看上去气场和高级感更强。

捷途X90的推出证明了捷途这个新的产品序列可以拥有更高的高度,旗下车型的价格也可以接近14万。同时在短短5个月内连续推出3款全新的SUV也证明了奇瑞控股集团对捷途的重视程度。

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提供了5座(2+3)/6座(2+2+2)/7座(2+3+2)三种座椅布局,尽可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捷途X90还搭载了奇瑞全新的1.6T直喷发动机(F4J16),这也是该款发动机自2013年发布后首次应用在量产车上,其动力参数在同排量国产车型上处于领先位置。

作为一款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车型,捷途X90并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而就在几个月后,全国将有部分地区率先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所以这也意味着捷途X90将失去一部分消费者。另外,虽然捷途X90高配车型的1.6T车型的参数非常突出,但1.5T车型最大147马力、210牛·米的动力输出对于硕大的车身来讲或许会有些不从容。

和捷途X70系列一样,捷途X90的价格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惊喜。如果您想选择一款起售价不到8万、长度超过4.8米的中型SUV,捷途X90是市场中的唯一选择,砖叔认为其在售价方面非常具有诱惑力,诚意满满。

捷途X90为车主提供了一成首付0利息的金融礼、最高5000元补贴的置换升级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的延保礼、指定车型赠3000元流媒体后视镜的装备礼以及终身免费救援等福利。

结合售价、产品定位等因素来看,捷途X90上市后免不了与比亚迪中华V7欧尚COS1°(科赛)等7座中型SUV展开血雨腥风的竞争。

相比同级别对手,捷途X90拥有着更低的门槛,其起售价仅为7.99万元。并且在车身三围和轴距上,捷途X90也处于同级别中的领先水准,4840mm的长度和2850mm的轴距把它归结为中大型SUV也不为过,领先的“硬指标”也意味着捷途X90的车内空间同样领先。

与此同时,捷途X90在配置方面也可以用厚道来形容。不过我们也不能忽略的是,捷途X90的1.5T车型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并不突出,并且“捷途”这个名号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有些陌生。但整体来看,捷途X90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具有较强竞争力。

首先,捷途X90拥有着同级别领先的空间、选择丰富的座椅布局,所以它一定会吸引不少以家庭为重的消费群体。与此同时,它的配置也处于同价位中的领先水平,适合配置控们和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们选择。

捷途产品序列的第一款车X70仅上市几个月,便取得月销平均8000辆以上的佳绩,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中国品牌中型SUV来讲是非常成功的。而捷途X90同样继承了X70外观大气、配置领先、性价比高的基因,所以X90未来理应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