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女司机跑长途都喜欢带一个男人?网友: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2019年01月15日 09:53:5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的思想也是逐渐放开起来。很多行业,以前一般只有男的才会做,而女性大多数时候都是停留在厨房、孩子身上。现如今,已经不分男女,比如汽车行业,从传统只有男性到现在的“女司机”。但是,为什么女司机跑长途都喜欢带一个男人?听内行人一说,终于明白了。


内行人表示,虽然现在女司机很常见了,但是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女司机在很多人时候还是会被一些人不看好,再加女性是属于弱势群体的一方,所以多多少少都容易受到欺负,虽然大多数可能是言语的挑衅或者不尊重,更有甚者可能会危机生命财产安全。如果身边有个男人,那么哪些人多少会收敛一点,而且有个男人在背后撑腰,胆子也就会大一些,不用太害怕。



其次,女性在开车这方面暂时还没有男性的经验丰富,大多数女性胆子也不如男性大。遇到一些紧急情况容易没办法解决,比如遇到车胎坏了,可能女性就没有力气去换车胎,如果身边有个男人,一旦真遇到什么危机情况还能够搭把手帮个忙。


最后,男性一般比女性更强壮和有安全感,如果有个男性一起,做什么事情就不用过多的担心,而且有人陪着开车也不会很无聊。所以许多女司机都愿意带上一个男人一起跑长途。女性属于弱势群体,学会适当的保护自己的是必备的技能。对此,也有网友表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