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姗姗来迟的凯迪拉克XT6 能否实现后来者居上呢?

2019年01月15日 10:29:2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话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便掀起了一阵SUV热潮,以至于各大厂商对该市场的投放只增不减。无论哪个价位还是哪个级别似乎都有许多来自不同品牌的车型与之对应,一时间让人眼花缭乱,而在SUV领域,最受欢迎的当属紧凑型SUV了,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个级别的车价格比较合适,尽管空间方面并不突出,但还算能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不过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人们似乎更加关注7座中大型SUV了,而该市场的拓展也进一步减缓了紧凑型SUV市场的拥挤状态。

null


说起国内豪华中大型SUV市场,较早进入的一线品牌车型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已在消费者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另外,二线的沃尔沃XC90雷克萨斯RX等也发起了强烈的攻势,当然还有正盯着这块“肥肉”蓄势待发的林肯飞行家等等,让该市场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凯迪拉克作为国内二线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如今才发布旗下全新中大型SUV XT6的官图,似乎显得有些迟了。

null


姗姗来迟的XT6都有哪些亮点?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的中大型SUV,其运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强调豪华的同时也不失精致,外观方面,其参考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紧贴两侧大灯,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神韵,而下方垂直风格的日间行车灯与保险杠高度契合,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null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CT6相似的设计风格,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的内饰加上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彰显了新车的品质感,据悉,全新XT6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而它的车身尺寸为5050*1964*1784mm,轴距为302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车型中是比较出色的。

null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XT6将提供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4马力,峰值扭矩为367N·m,传动系统方面,其将匹配通用与福特共同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null


XT6能否实现后来者居上?

虽说XT6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但未必不能做到后来者居上,要知道,在目前国内中大型SUV领域中,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雷克萨斯RX等车型都主打5座版本,尽管Q7有部分车型提供7座,但其轴距仅为3001mm,相比起凯迪拉克XT6的3020mm来讲,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null


当然,像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也提供了7座车型,但就品牌影响力来看,似乎又不及凯迪拉克了。另外,从价格方面来看,众所周知,凯迪拉克的终端优惠力度相对较大,我们不难想象未来XT6的到来同样会拥有较大的优惠力度,这样一来或许能让XT6在同级车型中以更低的价格脱颖而出。因此不得不说XT6的推出,极大程度的满足了那些追求高品牌附加值、乘坐空间以及高性价比的消费群体。

【写在最后】

此次凯迪拉克XT6的到来虽显得有些迟了,但从产品方面来看,其不仅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极具品质感的内饰,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而按照凯迪拉克以往的降价惯例来看,新车的价格或将成为其另一大优势,若真如此,那么它的到来就有很大的可能成为豪华品牌7座中大型SUV市场的一款重磅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