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年后,福克斯还会撼动A级车市场吗?

2019年01月15日 10:54:06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上一代福克斯,定义了运动轿车。


7年后,全新一代福克斯来了,带着传承和创新而来。


null



35个月后的再出发


对于全新福克斯,长安福特寄和福特汽车寄予了较高期望。


因为,这是一款必须且能红的车,是在长安福特35个月没有全新车型后的第一款新车。这也拉开了长安福特新一轮产品投放的序幕。福特中国营销副总裁、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李宏鹏表示,“新一代福克斯是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成立后的第一款车型,同时也承载着品牌复苏的使命。”


可以说,全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就是发令枪,是长安福特宣告将回归增长轨道的发令枪。


全新一代福克斯能承载这样的重任吗?福克斯曾经是长安福特的明星车型,自2005年以来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突破260万辆,2016年福克斯占长安福特总销量的二成以上。福克斯甚至比福特更有名。


这一次全新福克斯重新出发+从心出发。一位福特工程师谈到诚意,“除了螺栓和螺母之外,每一个部件都是新的”。

对市场的新解读+传承优势,或许再演福克斯的传奇。


小钢炮还节油


一直以来,福克斯以小钢炮著称,全新一代福克斯成了节油小钢炮。全新一代福克斯全系搭载1.5L、1.0T和1.5T三种动力选择,三款发动机均采用直列三缸结构,并分别采用多点电喷、缸内直喷和混合喷射三种供油方式,且集成有曲轴平衡优化和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器等先进技术。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全新设计的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可达13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43牛・米的最大扭矩。全新升级的EcoBoost®125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全新设计的1.5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整体轻量化设计后,发动机重量大大降低,油耗也省了不少。


null

 

运动和节油难平衡?全新一代福克斯用事实改变了这一点。由于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动变速箱,全新一代福克斯换挡响应更快、燃油经济性也提高了。


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首次在中国推出了操控性强的ST-Line车型,两厢车、三厢车任意选,操控感更强,运动范十足:专属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造型果敢的车身下部包围、18英寸运动轮毂18寸米其林全新花纹Pilot Sport 4轮胎、极具辨识度的后扰流板、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碳纤维风格饰条及红色缝线等专属配置。


智慧行车:L2级别


新时代,激情变得更多。福克斯的激情不止于动力,也在智能科技上。


全新一代福克斯是首款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福特车型,因而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体验。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集成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和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同级领先配置。


null


车和你的生活变得更密切。即使不在车里,你也可以遥控你的全新一代福克斯——用智能手机。全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福特派互联,打开这个APP,你可以随时掌握车辆情况,及时了解车辆的油量、警示状态、机油寿命等。你也不用担心上网问题,因为全新一代福克斯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 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无线充电功能,那自然是必须的!


null



福特欧洲产品开发主管巴卡伊指出,福克斯是福特产品的终极进化。


福克斯能将过去的群众基础转换成更多销量吗?这个诞生20年,在全球拥有1500万用户的福克斯,这个在中国有260万的福克斯,能变成福特历史上的新传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