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去掉“伪精致”捷途X90“真睿智”登场

2019年01月15日 12:01:2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每到年终岁尾,在各大高档奢侈场所中总是汇集着众多“精致“的女孩,她们拿着LV,穿着Jimmy Choo,喝着正宗的蓝山咖啡,在漂亮面孔和知性优雅气质的背后,却欠着数以万计的信用卡欠款。这种不切实际的“伪精致”的确在一段时间内引领了部分人的生活潮流,然而现在消费逐渐回归理性,以前愉悦别人,现在舒服自己。

null


真正意义上的享受生活并不仅限于此,消费者在选车方面也更加理性,正如1月13日,奇瑞控股的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正式上市了,这是一款真精致、真性情、真睿智的大六座SUV车型,拥有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主打6座,同时提供5座和5+2座布局,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作为一款尺寸大过汉兰达,内部空间优于福特锐界的捷途X90车型,致力为用户的美好生活提供便捷、愉悦的出行解决方案,成为奇瑞控股集团的又一得意力作。

null


徽城翘楚 深耕“旅行”市场

翘楚,意指杰出的人才或者事物,人群中的翘楚,总是有着不一样的魅力和气质,惊鸿一瞥便可知非同一般,车市中的魁首之位自然也不同凡响,一经问世,立刻吸引全部目光。奇瑞捷途家族化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充分诠释了大气的设计标签,盾牌形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的搭配看起来充满时尚元素,4840*1925*1745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辆当中已然遥遥领先,在对比汉兰达等25万左右售价车型时也毫不示弱,而内部空间提供的5座、6座和7座等多选性,注定了这款车在“旅行家”的市场中,将博出自己的精彩。

null


在发布会的现场,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先生在致辞中提到,一台车要洞悉行业趋势,把握风口并且明晰自身的定位,捷途X90基于奇瑞集团20余年的造车经验,以全球先进生产标准的资源,在战略产品助力上已经取得了相当好的成就。这一款车的问世,必然打破原有市场规律。

睿智型车 捷途X90享安稳

一个人的精致是腹有诗书气自华,一台车的精致是舒心出门安全回家,捷途X90的发布会上,捷途工程研究院院长代立宏先生从“智、享、安、稳”四个方面解读了捷途X90的精锐之路,这是一款基于iPeL平台打造、继承科技基因同时又能畅享互联智趣的大六座SUV,空间设置和细节设计充分体现让人舒享悦心的制造理念,在1.5T+6MT、1.5T+8AT、1.6T+7DCT三种动力系统下还能以智能安全作为驾驶者的基本保护,让所有的驾驶者能够在车辆中,感受到惬意暖心的驾驭快感。

null


旅行生态 大六座SUV再加速

车辆市场的细分在慢慢发生改变,从轿车和SUV的区别到各种功能车的主题设计,捷途X90一直深耕“旅行”市场,在各地打造旅游产业,以自驾游方式增进跨界合作,在旅游的市场中已经形成生态圈,让客户在出行的方式中,拥有更多的选择。

null


旅行,一直是人类不可或缺的生活种类,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来的不仅是空气的变换,更是心态的舒展,带着一家人出去走走看看,需要的是一台能够承载家庭梦想的车辆,老人家精打细算带全的物品、孩子依依不舍必备的玩具、家人衣食住行的面面俱到,都要在这辆车中得到体现,如果捷途X90作为家庭成员的一份子,那这一切就都会让梦想照进现实。

null


鬼扯:在捷途X90的上市发布会上,其实可以get到很多欣喜的热点,一款最低售价仅为7.99万的大六座SUV可以比二十几万的汉兰达大,在智能安全方面不输百万级的豪华车型,无论是作为日常使用还是旅行出门,TA都可以完全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