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万辆:哈弗的现在和将来

2019年01月15日 12:59:5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登陆哈弗的官网,检索了一下哈弗的发展历程,又想起了很多记忆深处的车型,2005年,哈弗CUV的上市,开启了哈弗在中国车市的进程。(小档案:在哈弗之前,还有更早的赛弗赛影

null

                            


累计67个月SUV市场销量冠军,截至2018年底,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SUV品牌,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这头牌车型,各位肯定知道:H6。当然,哈弗有太多太多车型了,我们简单上几张图,瞧瞧这一家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将来的哈弗要干什么?


在500万庆典活动上,长城正式对外发布哈弗5-2-1全球化战略—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其实作为媒体人,除了产品、销量和口号外,我们更关心一家车企对于技术的投入和研发报告。毕竟靠单一SUV车型,竞争力难免会出现下滑现象,从战术兵法上来说,守是守不住的,进攻是最好的防守。靠什么进攻?技术实力。

null

                                           


据悉到目前,哈弗已在全球建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造型等八个研发中心,这应该会为哈弗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同时他们还在硅谷设立了新技术孵化实验室,与国际科技巨头合作,进行技术研发。在未来5年,哈弗的全球研发总投入将超过300亿

null

                                           


在新能源的研发上,哈弗投入已达到数十亿元,利用开发的第二代串联、并联混动技术,在FCEV(燃料电池)领域,长城也表示工作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未来哈弗将全面深入插电混动、氢动力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这里重点提下:燃料电池不容小觑,它是未来新能源技术新的战场,也可能是终极战场。

null

                            


2023年前,哈弗计划推出20款车型,新能源车型将超过60%。哈弗混联式高压HEV产品将在2021年量产;2022年,哈弗氢动力SUV将在北京冬奥会上亮相。

长城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也对哈弗全球化设计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将哈弗未来的全球化设计语言定位为 “移动智家平台”,包含SUV轿跑化智联AI化平台拓展化三大趋势。该平台将扩展成为传统燃油SUV、燃料电池动力SUV、插电式混动SUV、氢动力SUV以及其他新能源动力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