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2020年量产新车可以在路面上飞行!

2019年01月15日 13:46:15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特斯拉计划2020年在市场上推出新一代Roadster跑车,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外表示,特斯拉新一代跑车Roadster能够在地面上空盘旋,并可在空中飞行。

马斯克致力于将特斯拉Roadster打造成市面上最快的全电动新型跑车,并称它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2018年2月,SpaceX公司旗下的猎鹰重型火箭首飞成功,并将马斯克本人的樱桃红色Roadster跑车带上了太空。

不过,马斯克甚至表示,特斯拉会为Roadster提供SpaceX配件(SpaceX package),让汽车内置冷空气推进器。马斯克解释说,冷空气推进器基本上相当于小型火箭引擎,它将显著提高汽车的加速能力、最高速度,以及刹车和转弯能力,甚至可能让汽车在路面上飞行。

当前,新一代Roadster跑车已开始预售,售价为20万美的基本型号订金为5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