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最强对手来袭!“哈啰出行”顺风车即将上线:1月底试运营

2019年01月15日 15:21:09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近日,哈啰出行官方微博显示,在1月下旬,哈啰顺风车业务将在上海、杭州、广州、东莞、合肥、成都6个城市开通并试运营,其他城市随后也将陆续上线。

目前,哈啰顺风车只是试运行阶段,已在10座备选城市中投票选出6个。其中,票选排在前面的城市分别为上海、杭州、广州、东莞、合肥、成都,而这些城市将于1月下旬上线哈啰顺风车服务,至于其他城市需要耐心等待一些时日。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11日,哈啰出行宣布接入嘀嗒出行,即日起在北京、杭州、武汉、西安、广州、厦门、郑州、大连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同年11月21日,哈啰正式宣布携手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业务。

同年12月28日,哈啰微博正式开启招募顺风车主。官方表示,只要成为认证车主,以后都有希望不用养车,而是车来养你,暗示自家顺风车业务将很强势。据了解,哈啰对于车主的要求相当严格,哈啰顺风车拥有非常全面的安全保障,司机的行驶路线会被实时监控。当然这是必须的,毕竟要保障乘客与司机的安全,但他们给出的利润同样很诱人。

作为共享单车出身的哈啰出行趁着滴滴顺风车下线整改契机,选择这个时候进军顺风车市场,一来满足大家春节出行,二来抢占顺风车市场,哈啰出行可谓是一举多得。当然,哈啰出行仍然需要不断完善规则,以保障所有人的安全,这才是重中之重。

由于当下网约车环境监管趋严,顺风车的上线便更能引发外界关注。再加上共享单车行业发展起起伏伏,不少单车企业走向倒闭。哈啰出行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场,在去年9月份进行品牌升级后逐步涉入网约车领域,并先后接入嘀嗒出行和首汽约车。如今又打算上线顺风车业务,可见未来还将进一步深耕出行市场。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