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仅需7.99万,这台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的SUV要不要盘一下?

2019年01月15日 17:39:0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捷途X90的上市发布会选择在了珠海,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在这里,碧树与蓝天相映成趣,父母与小孩快乐同游,而这也与其发布会“享生活,趣旅行”的主题完美契合。


null


1月13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主打6座,并提供5、5+2座布局,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

定位精准,不惧寒冬

在最近几个月里,汽车市场被提及最多的恐怕便是“车市寒冬”这个词语。根据中汽协发布的2018年汽车销量数据,中国2018年乘用车销量为2371万辆,同比下降4.1%,紧张的氛围包围了各大车企。捷途X90选择在汽车寒冬中横空出世,自然有着直面冰冷的实力与信心。


null


2018年捷途深耕“旅行+”细分市场,捷途X70、X70S获得市场验证与用户认可,通过“触电、体验、旅行”三个维度打造愉悦客户的“体验营销”。四个月的时间,捷途便取得了40007辆的业绩,单品跻身万辆俱乐部,这在国产品牌中也是屈指可数的。

在此基础上,捷途X90集成了奇瑞集团20余年的造车经验,并且来自于全球先进生产标准的智能工厂,由国内外顶级供应链资源打造,是奇瑞集团深耕细分市场的重要战略产品。


null


出于对捷途X90的重视,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致辞,在致辞他对捷途X90高度赞扬并对捷途品牌寄予厚望。

而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则这样说,他表示捷途这一年来都是在以追赶者的姿态和步伐,专注并深耕与“旅行+”市场,而如今第三款产品捷途X90的问世,也标志着捷途从初创期走向成长期。未来捷途会继续精耕细作,秉承“旅行+”的定位,实实在在的让捷途进入到主流汽车制造业行列,对于未来,他期望2019年达到销售15万辆的目标,并期待在2020年能够迈入30万辆俱乐部。


null


随着时间的推移,85后、90后成为购车的主力人群,他们的购车需求非常多样化,不是简单的空间大、好看就能够满足,因此各车企有针对性的推出新车,以牢牢抓住年轻人的味蕾。

在出行选择中,自驾游已经成为城镇中产阶层节假日出游的首选方式,它能够彰显自由、个性与时尚, 同时又承载了国民对品质旅游和美好生活的期许。而捷途专注于“旅行+”的定位便十分精准,它以地方旅游挺、权威舆论阵地、垂直媒体旅游咨询、自驾游协会等形成增值异业合作联盟,逐步构建“旅游+”生态全程, 令捷途车主的自驾游之旅更加舒适、安心与便利。


null


自产品序列发布以来,捷途先后与CCTV《走遍中国》、方特、携程、途居露营第等合作,让用户增值权益逐步落地。而最近,捷途“旅行+”生态圈又天新成员,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听、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听、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携手捷途,共同推动圈层文化的形成,为用户创造价值与惊喜。在发布会当天,生态圈成员也到场参与互动,为捷途“打call”。

智、享、安、稳,全面提升

“旅游+”的战略定位让捷途在品牌前进的道路上如鱼得水,捷途车主也在自驾游过程中感受到了捷途品牌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那么捷途新上市的X90又有何独到之处呢?


null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捷途X90作为一款自驾游用车绝对会让你回头率十足。捷途X90仍然采用捷途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同时格栅内部还用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填充,看起来充满力量感。两侧的多边形LED大灯为其增添了一丝灵动感,下部的金属挡板则让前脸更有SUV的硬朗感。

总的来说,捷途X90的前脸比较耐看,既有SUV该有的硬朗大气,同时也有不错的运动感。


null


捷途X90的车身尺寸为4840mm、1925mm和1745mm,轴距达到惊人的2850mm,这一轴距比汉兰达都要长了60mm,这对于乘坐空间绝对有质的提升。X90采用5/6/7座的座椅设置,能够多方面满足消费者对座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2+2布局的6座版是本次的主打车型,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拥有着非常宽敞的通道,可以说是除了MPV之外最宽敞的6座车型了。

内饰方面,X90采用了时尚的“物语星空”设计理念,简约、质感的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十足。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Console两侧包覆以及整车大面积软触,让你在长途行驶中更加舒适。28处全能百变储物和宽大的后备箱带来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出行时再不必为需要舍弃行李而担忧。

既然是自驾游,那在动力方面也不能含糊。捷途X90采用了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6TGDI是一款运用先进的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的高性能发动机。


null


如此丰富的动力选择能够极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他们在旅途中可以更加轻松自如。而车身配置方面也显示出了足够的诚意,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等等安全配置的加持,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驾乘安全保障。

随着车联网技术的普及与发展,汽车成为人们除了家庭与生活之外的另一个空间,因此车上的智能科技配置也相当重要。捷途X90继承了捷途 产品序列的智能科技基因,配备了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科技感十足。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搭载的智能发动机启动系统支持声控、手环/手机智控钥匙,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多种操控,日常用车的时候不仅方便,且非常具有档次感。

对于捷途X90,捷途工程研究院院长代立宏先生从“智、享、安、稳”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从X90的产品力表现来看,其绝不止于这四个方面,它还有更多的亮点等待我们去挖掘。


null


捷途X70、X70S两款车四个月便取得了4万辆的佳绩,如今有X90的强势加入,相信捷途2019年取得15万年销量也并非不可能。而且,捷途在X90之后还将会推出电动版X70以及一款中大型SUV X95,继续丰富自己的品牌阵营,布局新能源,在前行的道路上走得更长更远。

捷途用X70和X70S两款车向我们证明了车市寒冬不足惧,而我们也期待X90在未来能够带给我们惊喜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