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9北美车展重磅首发车,期待早日可以进入中国

2019年01月15日 18:10:4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北美车展在1月14日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是今年全球首个国际化的大型车展盛宴,众多品牌都带来了各自旗下的全新车型,当然也会有很多车型在不久后可能会进入国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重磅新车。

丰田Supra

null


全新丰田Supra在万众期待的北美车展上终于亮相了,这款车之前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在这里关于车辆参数就不多说了。此次车展上Supra公布了三款车型在美国的售价,分别为4.999、5.399和5.525万美金(折合人民币33.75、36.45、37.3万),另外还有JBL音响和驾驶辅助系统可供选装,预计进入中国后售价应该在50万以上。如果是和宝马Z4相同的售价,我觉得这款车比Z4更值得购买。

凯迪拉克XT6

null


XT6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整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语言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采用了6座和7座的布局设计,空间宽敞。XT6搭载了一台V6 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新车在今年将实现国产并上市发售。

福特探险者

null


全新福特探险者采用了与刚亮相不久的林肯飞行员相同的福特DC6平台打造,外观看上去非常威武霸气,满满的美系肌肉感。新车采用了6座布局,普通版搭载了304马力的2.3T发动机,而ST版则搭载了更强的370马力的3.0T发动机,全系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探险者将被引入国内市场并实现国产化,相信这台车在国内也会非常受欢迎。

美版大众帕萨特

null


新一代美版帕萨特与国内的帕萨特外观相近,但是在细节设计上更加年轻和运动化,中网与前杠的造型也更加夸张,总体来说颜值还是很高的。不过内饰方面就有些差强人意了,还采用了与国内上一代帕萨特基本相同的设计,没有什么新意。动力方面美版帕萨特搭载了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这款车虽然进入国内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国内的新款迈腾可能会沿用这款车的外观,你喜欢么?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

null


跑车迷都知道GT500是福特野马中性能最强的版本,新款GT500搭载了一台V8 5.2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10马力,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虽然没有给出加速数据,但它绝对是个暴力机器。外观方面,GT500采用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细节处刻有Shelby和GT500的字样,前后车标也被替换为了经典的眼镜蛇车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