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路特斯复活售价达到1800万?这朵莲花会让吉利腾飞吗?

2019年01月15日 18:20:00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话题解读:

一、时隔两年有备而来,路特斯凭借吉利彻底复活:在2017年被吉利收购之后,路特斯通过技术和资金的积累,终于宣布在今年准备正式回归。而且这一次的回归,路特斯将利用起来吉利&沃尔沃的SPA等平台打造新车,以中国市场为主要目标,可以说是有备而来。

null


2、定价高达1800万!路特斯希望用电动超跑定基调:本次公布的路特斯新车是一款售价高达1800万的限量电动超跑。作为一家超跑制造商,再加上未来是新能源的天下,那么这台对标保时捷等超跑的神车,就是路特斯用来定基调。

null


3、SUV才是最大的利润点,路特斯也没有放过:新公布的还有SUV车型,而这也将是路特斯第一次真正奉献给市场SUV车型。可见SUV才是真正的利润点,就算是超跑出身的路特斯也要学习捷豹开始生产SUV了。

原新闻戳这里:

外媒曝光了英国老牌跑车制造商路特斯的新车计划,未来即将推出的全新电动超跑和SUV车型将会成为吸引美国和中国市场消费者的主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