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纹唇、瘦腰、提臀” 相比现款车型 全新奥迪A6L更年轻

2019年01月15日 20:48:2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终于,全新一代奥迪A6L在2019年正式上市了,看着它的老对手宝马5系奔驰E级,全新一代奥迪A6L真的是姗姗来迟。好在全新一代奥迪A6L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而且41.78-66.68万的售价,也是让它的老对手们压力山大。当然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奥迪A6L主要有这几方面的变化。

新老车型变化:

1. 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

2. 长、宽、高、轴距全面增加

3. 取消1.8T发动机,由2.0T低功率发动机所替代

null


一眼看去,我们很容易弄清楚那一台是全新一代奥迪A6L,毕竟更大的前中网尺寸以及有棱有角的前中网造型,相比老款而言更具攻击性。全新一代奥迪A6L全系标配LED大灯,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年轻、更运动。

null


全新一代奥迪A6L腰线以及侧裙线条进行了重新设计,腰线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上扬的侧裙线条营造出了力量感。虽然全新一代奥迪A6L在长、宽、高以及轴距尺寸都进行了增加,但是看起来车身却更加的协调。

null


车身尾部的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全新一代奥迪A6L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尾灯。不过遗憾的是,全新一代奥迪A6L并未采用奥迪A8L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另一个遗憾的地方就是隐藏式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null


车内的设计也是焕然一新,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内饰设计与大众全新的内饰设计非常相似。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贯穿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三块液晶显示屏绝对是全车的亮点,而且配备了电子挡把。配置方面,除40TFSI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双天窗、无钥匙进入、四区空调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L 40TFSI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最大扭矩320Nm。45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50Nm,2.0T发动机搭载12V弱混系统。此外,55TFSI车型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最大扭矩500Nm,搭载48V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45TFSI和55TFSI还将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早早的进入中国市场,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奥迪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坏处就是消费者对奥迪“官车”的死板印象。不过奥迪的态度是积极的,全新换代的奥迪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定位,都更偏向年轻用户。

就拿历经八次迭代的全新一代奥迪A6L来说,你要说它是一台“官车”,打死我也不信。虽然相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来说,奥迪A6L的换代真的有点晚了些,但是看到它的那一刻,我觉得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2018年,奥迪品牌以660888辆的成绩卫冕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则打响了奥迪品牌2019年的第一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