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腾X5 MAX上市,1.5TCVT版9.58万,比宋MAX还硬气

2019年01月15日 20:48:3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众泰汽车2018年计划销售目标是48万辆,其中包括汉腾、君马品牌,但对于已经连续三年未完成销量目标的众泰来说,2018年确实很难说,目前众泰还没有公布2018年销量。但开年一月,众泰推出了汉腾旗下的紧凑型SUV——汉腾X5 MAX,进一步丰富汉腾品牌产品线,X5 MAX仅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8.38-10.38万

X5 MAX的前脸原创度还是很高的,前脸与X5区别不大,此次上市的是7座版车型,因此售价比5座版要高。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

X5 MA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轴距虽然只有2600mm,却推出7座版,可以想象第三排乘坐空间如何?

X5 MAX整体车身线条较为简洁流畅,并在尾窗下方采用“HANTENG”字样标识。

X5 MAX的内饰非常居家,中控区域采用木纹装饰板、镀铬装饰条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搭配,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

此次MAX只有1.5T发动机,采用东安动力,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变速箱采用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速。这款车的动力中规中矩,只看后期车辆的故障率和服务能不能跟得上主流品牌。看前脸设计确实和宋MAX有些相似,内饰却是众泰的家族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