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WEY P8混动冬季续航如何?这结果喷子可以闭嘴了!

2019年01月15日 21:25:3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直以来,电动车冬季电池续航能力遭到质疑不断,当然电池对于温度过于敏感,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毕竟比亚迪特斯拉也无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今天说的WEY P8中型SUV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对标比亚迪二代DM版,当然都无法摆脱冬季续航敏刚的问题,但起码电池容量大了会衰减更小一些,今天就来看一下魏派P8等不能经受住考验?

P8售价25.98-27.98万,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以及插电式电池,功率最大340马力,扭矩52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为6.5秒。而下雪后的P8如同威猛的老虎

 P8的车尾造型与VV7极为相似,同样也都采用了LED光源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上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

P8内饰也很简洁,悬浮式大屏,三个硕大的出风口可以多向调节。今天测试P8电池续航,因此选纯电动模式行驶。

P8支持手机APP,因此很多功能不必进入车内就能了如指掌,这也成为互联网汽车的标配功能。

通过大屏设定温度,风凉不要开的太大,驻车预热系统刚刚启动,水箱温度还没有上来。等温度上来后,关闭除雾按钮,开大风量,防止风挡结霜。

8656283a52d7400eb89e91ac3306112f.png

时速到达90KM/H后,车辆渐入佳境,由于有驻车预热系统,这个时候电池温度即使不在最佳工作温度,也能很好的完成他的使命了。

232d22993a3e4b0fb9db069b6ba8760e.png

由于热胀冷缩的原理,胎压冬季上来的很慢,大概要跑个10KM左右才能迅速进入状态。

1500c58b02324813b9479d710dfa6899.png

出发前的公里数是4169,测试完到了4202公里,全程33公里。

547d49573d064c52a4a201605d7608be.png

消耗电量59%,剩余18公里续航,剩下51公里。P8电池消耗当续航显示为零时,电量剩余15%。电池设计是允许你开到零。即使强制纯电继续护航,电池剩余5%是不让用的。实质上P8只要有油就会有电,全程使用空调在自动模式下,电量保持在15%。所以官方标定12.9度电,续航50公里,而剩余的15%也在这12.96度里面。

看来P8的续航虽然在冬季,也是很靠谱的,这次值得给国产车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