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豪华中型SUV崛起!一降就是6万多,31万开走,够厚道

2019年01月15日 21:52:5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多年以来沃尔沃一直以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著称,沃尔沃的设计师从未以降低成本而牺牲安全配置的方式去迎合大众,始终致力于研究安全性能更高的车型。不过在此前,如此执念与坚持虽然并没有换回喜人的销量成绩,甚至让沃尔沃濒临破产,但自从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后,靠着吉利最擅长的营销,沃尔沃开始走到了二线豪华的前列位置,而这款全新沃尔沃XC60绝对是品牌最为重要的销量担当车型,近几个月的平均销量都在6千以上,比起早前两三千的销量要出色太多了。

null



外观方面,XC60整体设计风格自带北欧静谧之感,惊艳动人的程度完全不输给BBA三大品牌。前脸造型层次分明,亮点之处是“雷神之锤”的前脸大灯,给人一种雷厉风行的气势。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设计师的每一笔线条勾勒都很心思缜密,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干净利落,整个车身造型给人一种北欧成熟之美,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null



null



null



沃尔沃XC60的背影辨识度同样是极高的,尤其是“维京之斧”的尾灯设计,采用全LED光源,高贵气质自然不用多说。车尾门部分的设计依旧是简洁明了的线条勾画,丝毫找不出任何浮夸的装饰,整个车子动感时尚而又很有内涵。

null



内饰部分的设计依旧延续北欧风格,设计师没有多余的一笔,每一条缝线和每一个按键都是极致的精美,完全能够展现出这辆豪华SUV的高品质。中控的9英寸屏幕,简洁方便,用户操作起来没有任何难度。

null



null



一向主打安全的沃尔沃在配置上面自然不会逊色,XC60全系标配8气囊、ESP、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雷达等这些安全配置,同时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 真皮座椅+加热等等这些也没有缺失,除低配外,全系还可选装宝华韦健音响。

null



沃尔沃XC60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02mm/1658mm,轴距有2865mm,沃尔沃的设计师也开始懂得了中国人的喜欢,相较老款在轴距方面新款车型增加91mm。无论是驾驶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可以用宽裕来形容,非常适合一家人出去旅行。

null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搭载了2.0T发动机,一款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其余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器,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动力强、换挡平顺。XC60售价36.99-47.99万,优惠基本达到6万以上,31万内即可购买,相比BBA的X3、Q5L、GLC价格要低出许多,性价比确实不错。当然了,沃尔沃的品牌影响力不如BBA,但是要论品味与品质,沃尔沃是不会输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