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麦格纳卫蓝”揭牌 投产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车型

2019年01月16日 09:27:2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1月15日,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镇江)有限公司(简称“麦格纳卫蓝”)正式揭牌,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的建设也同步启动。麦格纳卫蓝的成立,宣告着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国际的合资合作项目已步入实质性的落地阶段。


2018年6月,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江苏省镇江成立技术合资公司与制造合资公司,致力于打造对外开放共享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并计划首先投产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的相关车型。


null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该公司将开发ARCFOX品牌高端电动汽车产品,打造高端电动汽车整车平台核心技术,建立整车全新开发体系流程、机制与知识管理体系,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研发与服务企业以及汇聚全球研发精英的人才高地。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是该公司一项重要的能力建设,规划布局包括电芯模组及包体研发测试、底盘及耐久研发测试、电控系统及整车研发测试等方面,将有力促进其三电核心技术和产品安全可靠性的提升。


null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北汽新能源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拥有纯电动汽车关键核心技术、成熟的产品结构和领先的市场地位。借助麦格纳的技术与经验,北汽新能源将获得品质升级、品牌向上的强劲助力。麦格纳斯太尔汽车技术及工程总裁卡尔·斯特雷克表示,麦格纳与北汽新能源的合资公司是双方合作的起点,首个车型项目的开展将为双方在中国的电动化战略提供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