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豪华中型SUV一直叫板奥迪Q5L 现在降价7万 可以买吗?

2019年01月16日 09:30:0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一线豪华品牌BBA是大家广为认可的三大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其实很多所谓的二线品牌旗下的产品,无论是从产品力还是性价比,都不逊于它们。其中以标榜安全性的沃尔沃来说,一直保持着很大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比较“谦逊”的豪华品牌。

在豪华中型SUV中的标杆车型应该非奥迪Q5L莫属了,看似较低的入门价其实背后藏着“选配”。那么这辆来自沃尔沃的XC60相对来说的性价比就很高了。最大优惠幅度达到7.3万。且配置丝毫不比Q5L逊色。

QQ截图20190115121704.jpg


用两台入门级的低配版来对比,(沃尔沃XC60 T4 智逸版和奥迪Q5L 40TFSI 荣享进取型)来看看它到底多出哪些配置?

 

null



去水印1.jpg


外部配置:

外部配置.jpg


在Q5L入门版上(40TFSI 荣享进取版)并没有配备“灯厂”的最新矩形LED光源,作为选装配置。外后视镜功能方面也均为选装。而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的是称为“雷神之锤”的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锁车折叠等功能均为配备。

QQ截图20190115132011.jpg

QQ截图20190115132020.jpg


外部配置后视镜.jpg

另外驻车雷达沃尔沃XC60前后均配备,而Q5L只在后方配备了倒车雷达,前雷达需要选装,这点有些不太厚道,就连很多国产车都配备了前后雷达。  

null



安全驾驶配置:

安全配置.jpg

两车在安全驾驶配置方面相差不多,沃尔沃XC60多出膝部气囊。均配备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但沃尔沃XC60多了一套值得一提的“黑科技”。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这部分系统功能主要是紧急避让,主动刹车这类主动安全功能。能够及时地对车型进行控制,从而帮助司机避免城市交通常见的低速行驶时的追尾事故。

u=3969070602,3145695200&fm=173&s=BBD5A94443F4BFC8067F140C030050C8&w=630&h=476&img.JPEG


除此之外,City Safety还有一个功能。当车速处于时速60-140KM区间,如果车辆意外偏离车道,这套避让系统将会开启,自动提供转向辅助,使车辆回到原有车道,非常智能化。

 

null



u=35315287,2021280143&fm=173&s=7061B14483F6A7CC08D3819B0300D08B&w=630&h=529&img.JPEG


驾乘舒适等配置:

舒适娱乐配置.jpg

中控.jpg


品牌之间多媒体操作系统存在的差异,沃尔沃XC60采用的是较为主流的触摸式液晶中控屏,多出导航功能。在舒适性上,座椅虽然采用仿皮材质,但沃尔沃XC60提供座椅加热功能,这是采用织物座椅的Q5L所不具备的。

沃尔沃座椅.jpg


QQ截图20190115142057.jpg


白希文总结:

从沃尔沃XC60各项配置来看。虽是低配,但仍然保留了其品牌强调的安全性配置,产品力完全不输奥迪Q5L,较大幅度的优惠也是很大吸引力。如果你厌倦了满大街的“BBA”的话,这辆所谓“二线豪车”的沃尔沃XC60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