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月上市新车众多,这几款车才值得一盘

2019年01月16日 12:27:3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19年的首月车世界还是一片新气象,上市新车也算上改款车型也是多达几十款,所以今天就来划划重点,挑出本月最值得购买的几款车,各位准备新年开新车的朋友们可以搓着激动的小手看过来了。


居家新选择 广汽传祺GM6



官方指导价:10.98-15.98万


null



广汽传祺旗下的第二款MPV GM6是真正意义上今年上市的第一款新车,GM6定位是一款家用MPV,后排采用传统侧开门方式,提供2+2+2六座布局和2+2+3七座布局。车身外观设计保持了传祺一贯的高颜值水准,整体精致大方,内饰采用了科技力十足的整体大屏设计,节约时尚。


null



这辆车我们曾为大家分析过它的车型,这里总结一下就是全系低配车型上缺乏亮点配置,如果您是传祺GM6的潜在消费者,建议您多关注它的中配车型。


纯电动新势力 特斯拉 Model3



官方指导价:49.9-56万


null



目前,Model 3正式开放选配和预定,消费者可以通过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和特斯拉官网进行选配和预定,首批中国规格的Model3还在今年3月逐渐交付用户。这款车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在国内上市后的价格也是由于关税政策一再跳水,外观和内饰都是典型的科斯拉设计,就两个字“简单”。


null



上周上海的工厂已经开始动工,未来国产化的首款车就是Model 3和Model Y,大家是愿意现在买单还是多等一等国产Model 3呢?


豪华科技风 奥迪 A6



疑似预售价:41.78-66.68万


null



全新一代奥迪A6的变化是由外到内的全面升级,以前A6一直给人的官车印象深厚,所以也造成了买A6黑色是首选。但是换代后的A6外观已经彻底的年轻化,非常的犀利运动,内饰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三块大屏上去风头直接盖过它的对手宝马奔驰,典型的后来者居上。


null



对于全新换代的A6,对于一贯拥有金子招牌的A6,酷炫的外观和科技感极强的内饰让它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也让它再也不是拿着保温杯泡枸杞的中年大叔的专属黑色奥迪,未来年轻人也会更青睐它。


最便宜雷克萨斯SUV UX



预售价:26.99-37.3万


null



去年在成都车展上亚洲首发的雷克萨斯 UX也要在本月上市了,外观UX也继承了家族凶狠的前脸设计,气势上一点不输它的家族大哥。内饰方面的科技感少了些,但是作为丰田车,它们更在意营造一些精细的品质感,未来UX的动力上不仅拥有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会搭载2.0L混动系统,还会加有四驱系统的车型。


null



雷克萨斯最近在国内市场混的风生水起,所以趁热打铁带来这款紧凑型SUV,但是这个级别的对手众多,先有肉食动物BBA,后面还有食草动物众多二线豪华品牌,不知道新来的UX是属于吃草的还是吃肉的。


土豪拉轰最爱 保时捷911敞篷版



官方指导价:165.8-173.8万


null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亮相,敞篷版的车型就在国内正式上市了, 共带来Carrera S Cabriolet和Carrera 4S Cabriolet两款车型,外观方面延续了上代车型的设计,恐怕最能分辨新老车型的特征就是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了。


null



保时捷911属于很多车迷心中的梦中女神,这辈子一定又要的一辆车,大家在2019年努力搬砖定个小目标,或许明年你就在保时捷官网选配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