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不服加塞,比亚迪车主上演“自杀式”别车,致1死1伤!

2019年01月16日 13:47:39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近日,在济宁高新区外环路一起奥迪“加塞”比亚迪,比亚迪“别”奥迪致一死一伤的事故,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1月7日下午,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卜现传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奥迪车主已接受处罚,比亚迪车主因伤至今仍未露面。

事故监控视频显示,12月12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在崇文大道东外环路南向北的路口,左转车道上一辆黑色奥迪车在等待信号灯时“加塞”到了比亚迪车辆的前方位置,接着比亚迪车主由此产生了报复的心态。“奥迪车从左转车道就开始‘加塞’了,比亚迪车晚走了一会,从左转通行的绿灯亮起后,比亚迪就开始加速,拐过来往西走就开始追奥迪车,本来想‘撇’一下奥迪,结果自己的车辆就失控了,撞向了绿化带。”卜现传说,其实就是因为“加塞”“斗气”,才导致了这样的后果。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奥迪车车主王某因违规变道已接受处罚,并对自己的“加塞”行为后悔不已。而比亚迪车主因伤在济南接受治疗至今仍未露面,但因违规驾驶致1人身亡,也将面临刑事处罚。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