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一排三个座椅的车你见过吗?传祺全新SUV亮相北美车展

2019年01月16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去年(2018年),广汽传祺Enverge概念车凭借蝴蝶翼车门、无玻璃车门、贯穿前格栅的LED大灯组在北美车展吸引了全球许多观众的眼球。

而2019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电动SUV概念车-ENTRANZE正式亮相,新车除了长的圆润以外,最独特的是采用了3+2+2的座椅布局,也就是第一排有三个座椅。

同时,官方表示,新车搭载了广汽乘用车在智能网联、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展现了广汽乘用车对未来移动生活的愿景。

聊聊新车内外设计

null


NTRANZE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但整体设计比较圆润,同时前机盖表面还采用了菱形花纹来提升时尚感,两侧犀利的LED灯带也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前脸下半部分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竖状的LED灯带同样非常抢眼。

null


广汽传祺ENTRANZE车身侧面充满科技感,尤其是类似全透明化的车门,并采用了侧滑门结构的对开门设计,其中门板和车身侧面的菱形花纹相得益彰。

null


车尾的造型则颇具立体层次感,细节上圆润的线条能与车头相呼应,其中位于后风挡玻璃底部的贯穿式尾灯组最吸引眼球。

null


据了解,ENTRANZE概念车的内饰主要为了展示出广汽乘用车对未来移动生活的愿景,因此主要强调了乘坐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并采用了“3+2+2”的7座布局,其中第一排拥有3个座椅。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内饰基本由软性实木和环保材料所制成,同时也配有方向盘和仪表板,中控台两侧均配有OLED显示屏,整体充满了未来式科技感。

广汽传祺ENTRANZE搭载了广汽乘用车在智能网联、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广汽传祺Entranze充满一次电量后,可实现370英里(约为595km)的续航里程。

不量产,传达的是未来理念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车企都在不断实现概念车量产,并且基本都还保留了概念车原版的设计风格,比如:奥迪Q8吉利嘉际前途K50等车型。

以至于概念车的量产也就成为消费者所期待的车型。

null


细数传祺近几年在车展亮相概念车,多大8款车型,比如:EnSpirit、i-lounge朗智、EnLight、GA6概念车等等。

但实现量产只有小部分车型,比如:广汽传祺GM8(i-lounge朗智概念车)和传祺GA6(GA6概念车),而且这两款车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很小部分设计。

而此次亮相的广汽传祺Entranze也将不会实现量产,主要传达的是广汽传祺未来的理念。说白了就是证实了广汽传祺的实力,只是目前不进行大规模量产。

写在最后

null


2018年广汽传祺全年累计销量为535,168辆,同比增长5.23%。但是,距离年初冲击70万销量目标,只完成了76.45%。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也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突破50万辆大关。

在中国乘用车市场整体陷入低迷的严峻形势下,2019年广汽传祺能否突破70万辆大关,这里我们只能画个疑问。

但如果能多推出几款车型,或将会迎来新的战绩,毕竟多生孩子好打仗是现在车市低迷最好的解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