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ick一下,十二星座的驾驶格调

2019年01月16日 16:19:14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null


当下,热衷星座论的人士越来越多,星座属性自然成为人们探讨的话题。处女座的洁癖、天蝎座的腹黑、天秤座的纠结……当性格迥异的他们手握方向盘那一刻,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旗仕们睁大眼睛,旗宝将为你揭秘十二星座开车怪癖,看看你中招了吗?

白羊座


null


性格标签:热情、冲动、爱冒险,驾驶风格激进

坐上驾驶位那一刻,羊羊成了急脾气,总是感觉前面的车慢!慢!慢!一言不合就超车,时不时的来个急刹车,总是自我感觉技术过硬,驾驶天赋出色!

金牛座


null


性格标签:稳健、慢热、爱稳定,驾驶风格保守

性格稳当守规矩,路上永远不超速,叮嘱自己慢点开!稳!稳!从来不和激情搭上边,一不小心就成了节油行家!

双子座

null


性格标签:古怪、聪明、爱尝试,驾驶风格随意

双子拥有双重性格,喜欢一心多用,手握方向盘的同时听音乐、吃零食是常事,总是能在生僻环境下找到通往目的地的捷径,灵活应变的典范!

巨蟹座


null


性格标签:坚强、心细、忠诚,驾驶风格踏实

巨蟹的小心谨慎是出了名的,路上行车绝对特靠谱,方向盘在他手副驾可以安心大睡!因为总是想面面俱到,车里永远都能找到平时常用的东西:衣服、袋子、球拍、储物盒……能把车变成移动的小型百宝箱。

狮子座

null


性格标签:自信、大方、爱面子,驾驶风格酷帅

狮子阳光个性,驾驶的时候有点傲娇,注重路权!喜欢敞开天窗、单手扶着方向盘,一脸深邃的表情,不经意间就耍了帅,总是沉浸在帅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处女座

null


性格标签:谦虚、谨慎、追求完美,驾驶风格谦和

处女座喜欢追求完美,让出行的过程尽量美妙,不争不抢、不骄不躁!但要记住,处女座有洁癖,总是把车搞得整洁如新,千万别挑战他们的底线,零食、脏鞋绝对是雷区。

天秤座

null


性格标签:平和、热心、爱纠结,驾驶风格完全看心情

天秤在路上行驶大多秉承“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的原则,不主动挑起事端;然而天秤患有“选择困难症”,千万别让他们选择路线或者停车位,这样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他们的心情。

天蝎座

null


性格标签:热情、善妒、占有欲强,驾驶风格有仇必报

腹黑的天蝎,就爱顶配车,唯配置主义,能是电动的,肯定拒绝手动的。路上行车千万不要招惹天蝎,因为他们绝对是有仇必报型,严防路怒,远离天蝎!

射手座

null


性格标签:主动、诚实、爱挑战,驾驶风格实力型

热情奔放的射手,永远是追风少年!爱开快车,驾驶有激情,但这都是建立在安全、守法基础上!满足自己驾驶欲望的同时不给他人添乱,妥妥的老司机,实力派。

摩羯座

null


性格标签:固执、踏实、忍韧,驾驶风格平顺

摩羯非常的固执,开车只认准自己选择的道路,无论拥堵还是一路畅通都无怨无悔;当与人发生路权纠纷,摩羯总是谦让的一方,对变道、加塞这种行为基本忽视,心中常年一句话:你急你先走!

水瓶座

null


性格标签:聪明、独立、爱创新,驾驶风格不教条

享有“天才星座”的水瓶,开车时理论基础与实践基础扎实,凭借聪明的头脑与应变能力总能在纷繁复杂的交通环境中闪转腾挪,懂得变通,以最圆满、最实用的方式完成出行。

双鱼座

null


性格标签:善良、神秘、情绪化,驾驶风格集以上星座风格之大成

最难琢磨的就是双鱼,由于感情太过丰富细腻,总是爱揣测别人的意图,路上开车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而做出不理智的举动,面对马路上的状况瞬息万变,心放宽些,小心驾驶为妙。

null


旗仕们,你中招了吗?无论你是什么星座,旗宝认为,安全行车才最重要,你有什么样的习惯呢?快来旗仕团评论区跟我们一起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