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Supra更像宝马Z4还是雷克萨斯LC F?

2019年01月16日 17:50:0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全新Supra更像宝马Z4还是雷克萨斯LC F?

null

2020款的丰田Supra已经亮相,全新量产版Supra是丰田和宝马合作打造的产品,并与全新一代宝马Z4共享平台。全新Supra更像宝马Z4还是雷克萨斯LC F?

从动力系统和性能方面来看,虽然Z4配备了功率较低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两款车均为3.0升的六缸发动机,马力均超过300。然而,这款宝马发动机有382马力,而丰田调整后的版本只有335马力。而雷克萨斯LC F有可能使用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约630马力。

null


null


Supra和Z4都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Mk. IV超级跑车也只能达到这个速度。目前,这两款车的燃油经济性都不高,但应该非常相似。Supra和Z4的轴距为2470mm。两者的前后重量分布均为50:50。BMW的长度为4324毫米,宽度为1864毫米,而Supra的长度为4380毫米,宽度为1854毫米。

null


null


丰田的Supra起价为50,920美,而与I6相当的Z4起价为64,695美元。宝马的内饰材料比Supra更好。但Supra除了使用黑色塑料以外,同时也夹杂着大量的金属装饰。宝马中央屏幕的标准配置是10.25英寸,但Supra只有6.5英寸的显示屏,但更贵的Supra大屏可达8.8英寸。

null


而RC F新车将拥有更大的冷却散热系统,夸张的前包围进气格栅背后,巨大的散热器暴露无遗,在前脸部分,除了家族式的中网,左右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十分引人注目,预计是为了给发动机提供更好的冷却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