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得帅、性价比高 全新奥迪A6L十二款车型如何选?

2019年01月16日 18:32:3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昨晚,全新一代奥迪A6L终于正式上市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被它的外表惊艳到了呢?对于有意向为它买单的小伙伴,看到多达十二款的车型,可能会很头疼吧。今天,就给大家聊聊,全新奥迪A6L究竟哪款车型值得购买。

null


老规矩,先来聊一聊它的动力系统,全新一代奥迪A6L取消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增了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按动力归类,可将十二款车型分为三类,其中40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最大扭矩320Nm。45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50Nm,2.0T车型均搭载了12V弱混系统。

55 TFSI车型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最大扭矩500Nm,并且搭载了48V轻混系统。以上车型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45 TFSI和55T FSI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十二款车型虽然看起来很多,其实按命名来分,一共就只有六款车型,每款车型都有致雅型和动感型两个车型风格。这两个车型在配置方面以及外观有所区别,而且同一车型的致雅型和动感型售价相同。动感型都配备了S-line运动外观套件,致雅型车身长度为5038mm,动感型车身长度为5050mm。

40 TFSI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40 TFSI豪华致雅型/动感型

官方指导价:41.78万

推荐指数:★★★★

null


首先,40TFSI只推出了一款车型,作为全新奥迪A6L的入门车型,配置非常的全面。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ABS、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全LED光源、电动后视镜、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

全新奥迪A6L标配只能用丰富来形容,40TFSI豪华致雅型与动感型在配置方面的区别有18寸轮圈/19寸轮圈、S-line运动外观套件、座椅材质(真皮/皮+Alcantara混搭)、普通/运动风格座椅、单色/无车内氛围灯、全车/前排多层隔音玻璃。总而言之,40TFSI豪华致雅型/动感型作为入门版车型,配置非常良心。

45 TFSI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45 TFSI臻选致雅型/动感型、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动感型

官方指导价:44.28万元、47.88万元

推荐指数:★★★★★

null


小伙伴可能会发现,我推荐的车型基本都不是高配车型,因为奥迪A6L的低配车型的配置实在是太值了。45 TFSI臻选致雅型/动感型相比40 TFSI豪华致雅型/动感型在配置方面新增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后排独立空调、温度分区控制,除了配置外发动机升级为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更强劲。价格方面增加了2.5万元,这个价很值。

null


至于45 TFSI quattro车型则推荐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动感型,它相比45 TFSI臻选致雅型/动感型配置方面新增了quattro四驱系统、全景影像,并将18寸/19寸轮圈升级为19寸/20寸轮圈。价格方面增加了3.6万元,不看别的,但就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就值这个价。

null


至于45 TFSI quattro顶配车型——尊享致雅型/动感型,官方指导价为51.88万元,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提升,比如新增了电动后备箱(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靠背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后排座椅加热、多色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排隐私玻璃(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这些新增的配置基本都是可选装配置,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动感型基础上进行选装。

 

55 TFSI 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动感型

官方指导价:55.48万元

推荐指数:★★★★

null


没错,55 TFSI车型依旧推荐低配车型——尊享致雅型/动感型,55 TFSI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发动机采用的是3.0T V6发动机,并采用了48V轻混系统,价格相较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动感型贵了3.6万元,配置方面与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动感型完全保持一直。3.6万元升级为3.0T V6发动机以及新增了48V轻混系统,而且配置也非常丰富,对动力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

null


55 TFSI quattro旗舰致雅型/动感型作为全新奥迪A6L的顶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新增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夜视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55 TFSI quattro动感型)、电动后备箱、方向盘记忆/座椅通风按摩/腰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按摩(55 TFSI quattro致雅型)、HUD抬头数字显示等等。价格方面要比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动感型足足贵了11.2万元。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奥迪A6L的标配已经非常丰富了,所以在保证动力需求的情况下,低配车型的配置完全足够日常的用车需求。

推荐:40 TFSI车型推荐40 TFSI豪华致雅型/动感型,45 TFSI车型推荐45 TFSI臻选致雅型/动感型、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动感型,55 TFSI 车型推荐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动感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