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这4款国产车空间大还省油,家用首选!

2019年01月16日 19:41:3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对于一款10万级别的轿车而言,如果过分要求配置、做工、品质这些未免有些“强人所难”,那10万块轿车可以比些什么呢?比如空间尺寸、燃油经济性这两项就可以作为我们购车的依据。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四款10万级别中既有空间优势又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的国产轿车,来看看能不能赢得你的青睐吧!

帝豪GL真实口碑          帝豪GL头条

推荐理由:帝豪GL是国产紧凑型轿车当中绕不过去的一款车型。外观沉稳大气、内饰做工也可圈可点,在颜值方面就笼络了不少人心,再加上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还算能接受的油耗范围,“国民家轿”的称号当之无愧。

不足之处:有车主反映该车在高速行驶时胎噪略大,1.8L车型起步响应较慢。

真实口碑           秦头条

推荐理由:Dragon Face的龙颜设计让比亚迪在颜值这条路上“咸鱼”翻身,去年刚刚上市秦Pro不仅拥有超高颜值,在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都做得较为不错。

不足之处:该车的悬挂减震效果一般,另外也有不少车主反映它的静音效果不够理想。

荣威i6真实口碑        荣威i6头条

推荐理由:荣威i6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年轻又具有一定运动感,当然空间和油耗也是两大优势。不过最值得推荐的是这款车的内饰,除了做工用料较为用心之外,具备斑马智能系统的10.4英寸超大触控屏也凸显出车内的科技感。

不足之处:有车主反映新车异味较大,需要多通风处理。另外,隔音和减震效果也比较一般。

观致3真实口碑        观致3头条

推荐理由:观致脱胎于奇瑞,在品牌刚成立之时曾被集团予以厚望。虽然品牌后期发展不顺,但作为首款定位于中高端轿车的观致3仍有不少闪光点,比如外观时尚、空间宽敞、油耗低等都是它的优点。

不足之处:品牌溢价低,保值率不高。另外该车也存在起步肉、噪音大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