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董事长来华揭开大型豪车面纱:新宝马7系领衔全球首发

2019年01月16日 20:37:5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11.jpg


过去的一年中国车市下行,但豪华品牌在华的成绩仍然逆势上扬,而宝马在国内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1月16日,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宝马集团负责BMW销售和品牌以及宝马集团售后业务的董事诺达、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CEO高乐一同现身上海为宝马的新旗舰汽车进行全球首发。


此次发布会上,宝马历史上首款全尺寸SAV——创新BMW X7,全球首次亮相的新BMW 7系以及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共创“豪华新境”,打造大型豪华车强大阵容,彰显BMW 全新设计语言。BMW大型豪华车强大的产品攻势,将进一步提升和锐化BMW品牌形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豪华、更智能、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体验。


高层齐聚,2019将是宝马的中国年

12.jpg


此次发布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说道:“按照全新第一战略的部暑,宝马集团将继续专注于驱动变革的核心领域:系统化地推进全品牌、全系列的电动化,开发自动驾驶技术与产品,拓展出行服务业务以及战略性地发展全球生产体系。对于宝马集团而言,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全球的战略中心、创新中心以及新能源生产和研发基地。未来,我们将深入贯彻2+4战路,实现”在中国、为中国、为全球的愿景。”

13.jpg


“作为全新第一战略的组成部分,我们正在加强在大型豪华车级别的产品阵容,以强化BMW品牌的市场地位和情感魅力。今天这三款新车涵盖了全尺寸SAV、大型跑车、大型豪华轿车三大车型类别,代表了BMW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对豪华和中国客户需求的解读。新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的情感体验,这也正是BMW的核心所在。我们很高兴在新年之初就带来这样的产品,开启2019年的产品和品牌攻势。”宝马集团负责BMW销售和品牌以及宝马集团售后业务的董事诺达先生说道。


全新宝马7系

14.jpg


新款车型选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分隔变得不那么明显,立体感更强。两侧的大灯组则变得更加狭长,“天使眼”也进行了抽象化处理,眼神更加犀利。下保险杠的造型变得更加繁杂,不过通过设计手法的处理让通风口的布置不再突兀。


宝马7系作为行政级轿车,自然要显得雍容华贵;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外观上也自然要显得运动。而新款7系实现了两者的兼顾。在翼子板处也开有通风口,可以更好地梳理车轮出的乱流。车身下方的镀铬装饰则进一步提升了外观上的精致程度,镀铬排气口、狭长的尾灯等细节都是如此。

15.jpg


此外,M套件版、M760Li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也同普通版有所区别,视觉效果更为凶悍。除此以外,M760Li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运动气息更浓。内饰方面,新款7系保留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风格,配备一套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独立悬浮屏幕、标示性的电子档杆等。


动力方面,宝马740i/Li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8kW;750i/Li车型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34kW;宝马M760Li车型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45.3kW,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X7

16.jpg


宝马X7是宝马品牌最新推出的旗舰级SUV车型,标志性的双肾式前格栅尺寸面积巨大,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X7的内饰设计风格与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另外,宝马为其配备了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以及可制冷/加热的杯架。


宝马X7将提供两种版本,分别为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ket。新车侧面线条十分平直,符合大型SUV应有的气势感。车身尺寸部分,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宝马X7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提供了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17.jpg


宝马X7先期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马力/760牛•米)和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265马力/62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振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并提供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在内的4种驾驶模式可选。


全新一代宝马8系轿跑

18.jpg

全新一代宝马8系基于CLAR架构进行打造,采用标准大型GT跑车风格设计,同时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将颠覆此前家族式风格。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更具攻击性,这也将成为宝马未来的设计思路。作为一款GT型跑车,2+2座椅布局是必须的,其中前排座椅采用包裹性非常强的运动座椅设计,并采用高档皮革包裹,看起来更加具有设计感。全新车型内饰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全新一代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Drive 7.0版将率先搭载在该车之上。新车内饰最大亮点在于玻璃材质的挡把,无论是质感还是切割工艺,都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全新8系M850i xDrive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30马力和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经过重点优化的后差速器和悬架系统,并可选装主动翻滚抑制系统。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50km/h。


小结


旗舰车型代表着一个品牌的门面,而宝马近段时间也在逐步发力这一领域,无论是宝马全新7系、宝马X7、宝马8系都体现了宝马深耕豪华领域的决心与能力。此次“三管齐下”是宝马对中国市场的憧憬体现,也是一众中国车迷的福音,相信未来宝马将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