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买精致国产SUV,别错过这2台,很多人都抢着买!

2019年01月17日 07:40: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曾经,提到小型车,大家都嗤之以鼻,总感觉小尺寸车就缺了点啥一样,买车要买“大车”成为了很多人的“信仰”。但也许是国内汽车消费者消费观在逐渐提升,近些年,大家买车渐渐回归理性,除了“大车”依旧热销外,小型车也开始进入了许多年轻人的视线范围内。

如果问到2018年推出的小型SUV里哪一款最具性价比,相信许多小伙伴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吉利缤越,那如果我们将它拿去和资历更老的GS3作对比,结果会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做个全方位对比,看到底哪款车更具实力吧。

第一眼看吉利缤越,你可能有看着小号博越的错觉,但再细看几下,你会发现它比博越年轻了10岁不止的感觉。短促的车头、紧凑的车身、渐低式的车顶,再加上可选双色车身设计,这些设计的加入都让它看起来锐利感十足。

而GS3相较于缤越而言,则要显得收敛很多,中庸的姿态让它看起来就像是小了一圈的GS4。但保守并不意味着不耐看,GS3这套凌云翼格栅配合两边圆型的小雾灯,感觉可爱且自然,一点也不做作。

从尺寸上,我们能看到,两车的数据十分接近,除了高度差距较大以外,这也是缤越要打造跨界的姿态有意而为之的结果。而虽然传祺GS3拥有更长的车长,但轴距更短的它在车内空间的比较上不占什么优势,看起来更小的缤越在车内挖出了更多的乘坐空间。

 

 

我们先选取各自的低配车型(缤越为乞丐版,GS3为次低配版),两者价格接近,但上市时间较长的GS3在终端优惠力度会比较大。动力方面,缤越搭载的1.0T发动机,参数比较亮眼,动态表现方面加速感会更好;GS3则使用的是1.5L发动机,可靠性与平顺性方面会更有优势。配置方面,两款车共有的配置已经算比较厚道,但缤越会拥有更多实用且高级的功能。

 

我们再来看各自的中配车型,它们的价格依旧在同一水平,但缤越可以说在其他方面都领先一筹。无论是1.5T发动机的参数,还是配置的丰富程度,这个配置水平上,缤越依旧更值得推荐。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它们顶配版本的车型,接近12万的售价,已经与级别更高的紧凑型SUV价格有重合的区间了。动力方面,顶配车型与中配车型无异,依旧是搭载1.5T发动机的缤越更具优势。配置方面,缤越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各种高端配置的加持,让买它的人不后悔没有选择价格相近的紧凑型SUV。

从对比我们能看出,缤越无论是软实力还是硬实力都有相当高的水准,反观上市一段时间的GS3,虽然销量不算太差,但对比起缤越来,确实有些落于下风。如果你想挑一款高颜值与高性价比并存的车型,缤越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