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自主品牌19年新车计划出来!长安CS85、领克04都要来了!

2019年01月17日 09:14:4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19年伊始,甚至还没来得及给2018年做一个详尽的总结,许多汽车品牌已经把2019年的计划和安排提上了日程。为了应对2019年巨大的销量挑战,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新款车型来应对压力。日前,部分中国品牌已经公布了2019年的新车计划,到底车企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新车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吉利汽车

2018年销量1473305辆,同比增长22.5%

null



2018年吉利汽车终于登上了中国品牌销量榜头名的位置,2019年吉利将继续发力,目前规划的车型已经超过了10款,几乎达到了平均每月发布一台新车的节奏。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阵容覆盖了吉利和领克品牌下的SUV、轿车、MPV和新能源车型,而新能源车型将是吉利汽车在2019年的重点布局方向。

null



其中MPV车型嘉际已经亮相,造型上延续吉利品牌家族设计,档次感和高级感都营造的非常到位。6座和7座的布局形式灵活,消费者选择更为丰富。届时,嘉际将与别克GL6比亚迪宋MAX传祺GM6展开直接竞争。

null



GE11是吉利全新研发的纯电动轿车,设计思路与现有车型完全不同,并换上了纯银色的全新LOGO。新车造型富有未来感和运动感,内饰设计非常科幻,能吸引年轻人目光。GE11将目光指向了包括比亚迪EV等车型在内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市场。

null



另外,吉利还将推出代号为FY11的紧凑型轿跑SUV,未来将和长安CS85、哈弗F7x等车型直接对话。新车基于沃尔沃和吉利共同开发的CMA架构打造,外观非常年轻时尚,溜背式造型最为吸睛。动力部分将提供燃油版和PHEV混动版两种车型选择。

长城汽车

2018年销量881539辆,同比下降4.4%

null



长城汽车在2018年的销量略有下滑,不过也保住了中国品牌销量第三的成绩。2019年长城汽车的新车布局相对保守,仍是以SUV为主,同时发展新能源车型和品牌。此外,2019年长城还将大力投入皮卡市场。

null



WEY P8 GT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作为一款新能源轿跑SUV,WEY P8 GT在外观造型上有着相当强的吸引力,大嘴中网的辨识度非常高,车身尺寸比P8更长、更宽、更高,但是两款车的轴距保持一致。动力系统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null



2018年长城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欧拉推出了iQ和R1两款车型,其中iQ已经步入了实质交付阶段。今年欧拉将推出R2车型,欧拉R2定位于电动微型车,外观造型较为圆润,同时也富有未来感,主要将用于城市代步通勤。

长安汽车

2018年销量826432辆,同比下降20.5%

null



长安汽车2018年的销量表现不甚理想,下滑幅度较大,因此2019年长安汽车有着非常大的销量压力。长安将在今年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涵盖SUV和轿车领域。旗下子品牌欧尚也将推出纯电微型车和MPV两款新车。

null



CS85是长安汽车在2019年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新车主打轿跑SUV造型,造型时尚激进,这也是长安品牌此前从未尝试过的风格。CS85将目光瞄向了年轻消费者群体,各项科技配置也是符合年轻人口味。动力系统将采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车型的预售价为14.99万-17.19万元。

null



2018款CS75上市不到1年的时间,长安又将推出全新的CS75,这样的做法确实比较少见,但这也说明了长安汽车希望在2019年重振销量的决心。新车预计将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希望届时能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广汽传祺

2018年销量535168辆,同比增长5.2%

null



广汽传祺的销量成绩在2018年稳步增长,成功进入了国内汽车品牌销量前15名。2019年广汽传祺还是以稳为主,在现有基础上逐步增加新车和升级现款车型。去年表现亮眼的广汽新能源品牌同样有新车投入。

null



在GM8获得市场好评后,广汽传祺迅速推出了级别略低的GM6,并且已于1月初正式上市。外观造型相对GM8更加年轻时尚,车型的定位也更偏向于家庭使用。7座布局很好地满足全家人一起出行的用车需求,并且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性。10.98-15.98万元的价格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

null



广汽传祺现款GA6刚问世时被人们抱以很高的期望,但实际的销量并不尽人意。全新GA6的推出就是为了改变现有局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内饰都更富时尚感和科技感,同时也更加精致。至于动力总成将如何搭配,目前还不得而知。

null



广汽新能源将在2019年推出纯电紧凑型轿车Aion S,这将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车型。新车造型风格与现有传祺品牌截然不同,并搭载了更为智能的AI人机交互系统和AI自动驾驶技术,等速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当然,以上列举的仅仅是部分品牌将在2019年推出的部分车型,最终上市的车型还将以车企官方发布的为准。在经历过2018年的低谷后,2019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至关重要,车企不仅仅需要抢占市场份额,更要挽回目前的销量颓势,可谓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