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看完2020款全新帕萨特,就知道大众有多重视中国市场

2019年01月17日 10:39:4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开年的首个车展北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的车展虽然规模不是太大,但是没美系品牌新车还是不少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未来能在国内市场看到的新面孔。


凯迪拉克 XT6


null



凯迪拉克这次带来一款新作品,定位上为一款中大型SUV,和雪佛兰Traverse属于一个平台,提供6座或7座版本车型。XT6这次前脸头灯采用了横平的设计,加上此次亮相车型的颜色和去年亮相的理想制造首款车(下图左下角)类似,两车的外观乍一看上去非常恍惚。


null



内饰设计上的风格跳跃不大,依旧标准的家族路线,档次感和豪华感上不用担心,风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内饰将会提供不同的配色和材料。


null



动力上XT6会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到国内后,预计会采用2.0T发动机的组合,并且这款车会由上汽通用在今年国产。


福特 全新探险者


null



这次车展上,福特带来了全新第六代探险者,换代后的探险者外观别的柔和了许多,少了些硬汉风,但是外观的变化也就集中在前脸,后面的仍然是大屁股加娇小尾灯,更多的是细节上的调整。


null



null



内饰部分,左右对称的风格加了一个笔直立在那的12.3英寸大屏。这个屏幕和比亚迪上面的不一样,它是固定的不动的,所以对于玩屏一说,不管是手机还是汽车,自主品牌的能力无人能及。


null



全新探险者在动力上将会搭载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未来也不出意外的由长安福特今年国产,今年福特的国产化动作连连,看来面对去年的销量是真的急眼了。


null



大众 Passat


null



下面出场的美版帕萨特对于国内来说已经不算新人了,这回北美市场要比国内的动作慢了不少,所以就纯当欣赏看看这位熟人的洋面孔。美版帕萨特的外观和国内车型相同,只不过在细节上会更显的运动,并且平台也不是我们熟悉的MQB平台,而是PQ46平台。


null



看到内饰,喜欢嘲笑大众内饰老气的朋友们乐了,美版帕萨特还是还是老款车型的设计,这回不用再说外国品牌喜欢区别对待国内消费者了。


null



林肯 大陆Coach Door特别版


null



大陆也是国内市场的老熟人,不管是电视剧还是大街上你都会见着的一款车,但是对开门的林肯想必大家就没见过了。大陆Coach Door特别版为纪念林肯品牌80周年而打造,限量80台,稀有的数量可能在大街上见不着它,但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这辆特别版还是会和大家见面的。


null



Coach Door特别版整体沿用了普通版大陆的设计,唯一的看点也是在对开门上,为了整体更协调特别版车型轴距加长至3146mm,后门采用电动开启和照地迎宾灯,极具优雅细胞。


null



广汽传祺 ENTRANZE概念车


null



在本次车展上,广汽传祺也带去了一些中国味道,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ENTRANZE。这款车外观科幻,很富有想象力,座椅布局为新颖的3+2+2方式,内在搭载了广汽研发的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等科技成果,表达了广汽对未来的展望与探索。


总结时刻


本次的北美车展还是属于规模较小且集中于美系品牌的一次集会,所以车展上的亮点会少一些,那么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的新车更是稀少。凯迪拉克XT6虽然定位是中大型SUV,但是它在上市后仍会是与BBA这类对手形成错位竞争的关系;全新探险者未来国产后门槛更低,所以它的对手会放在大众途昂上,很像当年的途观翼虎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