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新款思域曝光,还能怎么吸引年轻人?它的答案是中置排气

2019年01月17日 13:34:4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说到本田第十代思域,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火,而且很多键盘车神也会抑制不住那颗躁动的心,比如吹它加速如何如何牛、秒天秒地什么的...甚至在出现过一次机油事件之后,思域的火爆程度依然不减。

在2018年,思域交出了218132台的销量数据,月销量直逼两万,即使它在舒适感和降噪方面并没有那么优秀,但这并不影响它凭借“拉风”的颜值,不俗的动力在卡罗拉轩逸大众等主打稳重的家轿市场抢到了属于自己的市场,再一次加深了我们对于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理解。

而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找到了新款东风本田思域的申报信息,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个靠颜值制胜的“神车”还能怎么吸引我们这些年轻人。

“官方改装”让你一步到位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高配版延续了海外改款车型那种更具运动的风格,其中进气格栅的变化最大,家族标志性的横向银色镀铬饰条被换为黑色,同时在灯眉、前包围下部进气口、轮圈等细节处也大量使用黑色涂装,营造出了那种更加强烈的战斗气息。

null


 

而来到车尾最扎眼的莫过于那中置单出的排气,虽然看起来土里土气的,有些像HDMI接口......但确实会让你产生一种战斗力瞬间提升的恍惚感,车灯等尾部造型并无任何变化,但值得注意的是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尾厢小尾翼,以及后包围底部的扩散器,确实要比现款车型的运动风来得更强烈一些。

null


 

低配车型看起来更和谐

而如果你实在是接受不来这么激进的高配车型,还有一款看起来更为和谐的低配车型,它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虽然在造型上没什么变化,但黑色进气格栅以及横向饰条使得它看起来确实更容易让我们接受。

null


null


 图为海外版思域

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仅在长度上有9mm的小幅提升。

null


 

动力没什么惊喜

目前申报信息仅显示有220TURBO车型,继续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支持国六排放,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写在最后

思域凭借它那本来就动感拉风的外观,况且还有百公里加速7秒多的成绩摆在那,而百公里只有7升左右的油耗,它对于那些资金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拿来“炸街”、刷存在感什么的在合适不过了......

null

 

更何况思域还非常适合改装,甚至还流传着买思域不改没灵魂的说法,此次改款思域外观更加激进,再加上那霸气的中置单出排气,直接给你一步到位的改装服务,只能说本田是真会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