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进口SUV即将国产 卖13.88万 还买什么奔驰G

2019年01月17日 19:05:1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又一进口SUV即将国产 卖13.88万 还买什么奔驰G

2018款瓦滋猎人是俄罗斯的一款车,其前身“瓦滋-469指挥车”至今已有52年的历史,而瓦滋猎人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可以做到原厂状态、战区空投、落地后前后桥和塔顶依然完好可以正常行驶的车,起售价13.88万。

null


瓦滋猎人的长宽高为4100*2010*2025,最大涉水深度500mm。从外观方面看来,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搭配整体造型,俨然就是越野车中的“施瓦辛格”,双横条前进气格栅和经典的圆形车灯也继承了军用指挥车的血统,而古老圆筒式车灯有浓郁的越野气息。前保险杠采用了全钢制成,相比于一些用泡沫填充的保险杠要安全很多,车标也足够吸引人,看上去像是飞翔的海鸥。内饰方面,它拥有自己独特的味道。简单大方,其设置装备摆设都是最原始的状态。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7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最大扭矩为209牛米,百公里油耗为8.6L,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且为了提高越野性能,瓦滋猎人还配备了同级中难得的分时四驱系统。这款车凭借其出色非承载车身和非独立悬挂的硬派越野地盘结构,使得其通过性在同等价位,乃至硬派越野圈中都成为了佼佼者,更为突出的是其简单的维修方式和优厚的维修配件价格更成为越野一族的首选。

null


13万就可以买到一辆整车都是钢制打造,而且气质不输奔驰大G的全地形越野车,身为越野爱好者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